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8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本回只更新到H前的部分。(下次更新直接就是第9回)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8

  飯店櫃台人員不會為難人,只要看到Vox西裝筆挺,爽快地拿出信用卡,他們能以最快的時間找到兩人套房,讓Vox帶著Mysta入住。

  他們按照房卡的號碼來到了七樓,打開房門,確認裡頭是有張雙人床的商務套房。在房卡插好,關上門後,Mysta將Vox壓在房門上,扣住他的雙手,張口吻上,毫不憐憫地,就算Vox發出嗚咽聲也不放過他;Mysta知道自己的氣比Vox長的多,他有足夠的時間來折磨Vox。

  他什麼都聽到了。

  Mysta確實在Vox身上裝了竊聽器;那安裝在Vox的領扣上,Mysta不知道Vox有沒有發現,但Vox沒有將其摘除過。

  在咖啡館等待的Mysta仔細地聽著Vox周圍的聲音;而Mysta很清楚一個小知識,一個人在與其他人對話時,會因為注意力放在那個人身上,而只會專注聽到那個人的聲音,但若是錄音下來再由不知情的人聽,會發現四周比想像中的吵雜的多。在試著竊聽的時候,能聽到的不只是與Vox聊天的人的聲音,其他人的閒聊、又或者包括Vox的一些細微動作,Mysta都能聽得清清楚楚。他會閉上眼,想像Vox身上發生什麼事,那一切就像ASMR一樣,令人上癮。

  Mysta能感覺到Vox與他的朋友擁抱,能聽到Vox跟Mysta最討厭的檢察官從冷淡到和好的過程,能聽到旁人談論著Vox變得更有魅力,或是小聲地討論怎麼拿到Vox的名片。Vox、Vox,他們談論他的名字,貪婪又不遮掩,彷彿意淫這個善良的醫生是理所當然的事。

  而後那男人的聲音出現了。

  就算是那個檢察官也沒讓Mysta產生什麼非行動不可的動機,但那個人的聲音一出現,Mysta馬上扔掉他喝到剩冰塊的飲料,直接跨步離開咖啡館,走進飯店。他能從那人的聲音感受到熱切的情緒,還聽的出Vox對那個人產生多動搖的反應。

  妒嫉?不,Mysta不覺得那是妒嫉,更多的是,他感覺到Vox那種不安、混亂、想拒絕、又想逃跑的口氣。

  Vox在跟他求助;就算Vox不知道他身上裝著竊聽器,但Mysta能從他的發出的每個聲音,包括衣服摩擦聲還有與對談對象如何拉開距離,以及時快時慢的呼吸聲,感覺到Vox急切地等待Mysta的到來。

  在Mysta趕到Vox身邊,從後環抱住他時,Mysta能聽到Vox在那瞬間放鬆下來的吐息。

  他好好地保護了他愛的人。Mysta這時才正眼看了與Vox對談的對象,看起來很有錢,面相漂亮,面對陌生人還保持端正的坐姿。

  沒錯,這個人是會傷害Vox的威脅。Mysta笑望著那傢伙,大概是叫Joe還是John之類的,Mysta並不在乎,他會先將Vox給帶走,事後再慢慢想怎麼處理這個潛在危險。

  在那之前,他要好好安撫他心愛的人;這個可人兒,可是一進電梯就急著吻我呢,Mysta想。Vox是如此害怕、如此渴求他的愛,而Mysta也願意給他,緊扣著Vox的雙腕,Mysta就算感受到Vox痛苦地掙扎,也硬壓著他糾纏舌頭。

  等Mysta終於打算放過Vox,鬆口喘息時,Vox稍微軟了腿,僅靠著Mysta拉住他的雙腕,勉強地曲膝靠著房門撐著。而Mysta彎下了腰,捧著Vox的臉,不等他好好喘氣又吻了兩下。

  「我可以幫你除掉。」Mysta輕聲說著,他的聲音是這麼溫柔,彷彿他說的只是幫忙除除庭院的草。Vox在缺氧中恍惚地微微點頭,在他看見Mysta雙眼帶著怎樣的情緒,Vox才像驚醒一般地瞪大眼。

  「不。」Vox出聲,他望著Mysta,慢慢搖頭。「不,Mysta,不行,別那麼做。」

  「他對你造成困擾。」Mysta咧開了嘴,兩手施力將Vox往上拉,Vox吃痛,勉強地往後撐住門板站直身,而他聽到Mysta咯咯笑聲。「你想要他消失。」

  Vox倒吸一口氣,他知道自己的小男友並非只是在開玩笑。

  「不,Mysta,聽我說,我不想見到他是很容易的事,我在大學時就這麼做了,現在科技要避開這些是很容易的,我會封鎖他的一切,我自己不願意跟他有所聯繫,這一切、這一切——都不需要你動手!」

  「我聽到他的聲音,我看到他的人。」Mysta瞇起眼,將Vox的臉拉近,直盯著Vox看。「他會追著你過來,我就是看得出來。我不能忍受,我不會讓他對你造成任何困擾的。」

  「Mysta。」Vox又再度說了,這次他盡可能地表達他的懇求之意。「求你……」

  「我親愛的Father。」Mysta的聲音則放軟,聽在Vox耳裡,甜美的像是牛奶糖一般。「你到底是喜歡我哪裡?」

  Vox愣了一下,而Mysta閉上眼,湊上前,輕蹭著Vox的頭髮,發出貓一般的呼噜聲,然後湊到Vox耳邊低語。

  「因為覺得我可憐?因為想拯救我?不,不,不,我親愛的Father,你我被吸引是命中註定,這份羅曼蒂克在我們相遇時就點醒了你我。親愛的、仁慈的、善良的Father,什麼人都願意包容、都願意原諒的Father,你為什麼還不承認,你是被我的黑暗本質所吸引?」

  「……不。」Vox搖頭,他開始在Mysta懷裡微微顫抖。

  而Mysta壓低聲。「你還想要我說得更多嗎?Doctor。」

  「不。」Vox哽聲,他發出快哭一般的哀求。

  「你很像我,你也有兩種人格特質。理性聰明、懂得分析所有人的醫生人格,以及想愛著一切,做為最良善的人,包容所有人的神父人格。因為你太過溫柔,以至於你再怎麼討厭一個人,甚至已經在腦子裡分析出所有理由讓你去拒絕那個人,你仍然會為此自責,哭著以責怪自己的方式來原諒一切,這讓你很痛苦。」Mysta說著,他張口,親吻著Vox的耳廓,一點,一點,伸出舌頭彷彿是在品嘗,Mysta能聽到自己舔舐的聲音混雜Vox哀悽的嗚咽聲。「——見到我一定讓你很高興,我是能做出,你怎麼也不願意做出的事的人。」

  「別說下去了!Mysta!」Vox壓住Mysta的肩膀,奮力地將Mysta往後推,而在他這麼做時,他看清Mysta的笑臉。

  「你可以用我,Doctor。」

  「所以我說不行!」Vox望著Mysta,忍不住激動地大喊:「你不是工具,你不是我的狗,你是……我的兒子,我的戀人,我最重視的人,求你……別再說那種話。」

  聽到Vox的懇求,Mysta的表情一下刷冷。「我想要他消失,Doctor。」

  「那也不行!」Vox緊抓住Mysta的肩,刻意地曲起膝,保持著需要仰望著能望見Mysta雙眼的高度,懇求他說道:「你不懂,你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你若想試圖殺他會比要去殺檢察官還危險,你可能會被關在監獄一輩子,你可能……死在他保鑣的正當防衛下。」

  Mysta眼睛上翻,思考了一點。

  「我能做得像是意外那樣。」

  「Mysta……」Vox垂下肩,將頭靠在Mysta的胸前,一邊顫抖一邊搖頭。「求你,求你了……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

  「再一次」這個詞讓Mysta頓了一下,這提醒他那不能見面的半年。

  Mysta安份下來了。

  「Okay。」這只是代表現在還不是時機,Mysta內心思考著。而他看到Vox情緒如此慌亂的樣子,仍是覺得十分不爽。

  於是Mysta抬起左手,微微托起Vox的下巴,望著Vox那副疲憊的表情。

  「那你現在訂這個房間是想要我做什麼?」Mysta口氣冷淡地說著,而Vox閉上眼,頭傾前,親吻著Mysta的掌心。

  「懲罰我。」

  「為了什麼?」Mysta問,而Vox再度抬起頭,這次他露出苦笑。

  「為了讓我確定你才是我想要的愛。」


(這邊開始是只收錄在本子的部分因此不公開,之後直接更新第九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