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9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本回👟回,沒有H,前半是🖋️與👟對手戲,後半是👟👹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9

  在Shu與Ike努力完成午餐後,Luca側抱著Vox下樓,兩人衣服完整,不過Vox感覺累到快睡著了,僅存的意識讓他能勉強抬起手打開自己的門,讓Luca將他抱進房間,一沾到床鋪就睡著,直到傍晚才起來。

  Vox起床後替男孩們作的晚餐是漢堡,一起共進晚餐時,Vox忍不住抱怨Luca害他肌肉痠痛,不知道要休息多久才可以恢復。雖然Mysta解釋說Luca有帶Vox一起做棒式,但Ike與Shu還是不敢接話,晚餐就在尷尬的氣氛下結束,待Luca洗完碗盤後,Vox叫住了他與Mysta,要他倆一起進房間談天。

  Shu理性知道,Vox大概是想跟信任的男孩們打聽更多情報,但Shu無法阻止去想更多……會讓自己感到妒嫉的事。他在三人進房後選擇獨自坐在客廳沙發,有些心煩意亂地打開Switch,滑動選單來察看有哪些遊戲,不過,實際上他只是想轉移注意力而已。

  而Ike也在沙發找了位置坐下來,輕聲說著:「要找個遊戲對戰嗎?」

  「我不知道。」Shu回得很快,他難得沒看著Ike說話,而是盯著螢幕。「我覺得心煩意亂,明明我是不可能討厭他們三人其中一個的。」

  「你是說你會討厭我嗎?」Ike故作驚訝地說。

  而Shu在此時轉頭望向Ike,總算露出微笑。「如果你突然長高一公分的話。」

  兩人在這句話後開懷地笑出聲,然後Ike說了:「你的表情不像剛剛那麼陰沉了。說真的,我很擔心你。」

  Shu有些不好意思,他從小就是個盡可能不讓他人擔心的人,看來這次的困境真的帶給他很大的壓力。不過,在被Ike安慰之後,Shu也冷靜下來,看著在他面前總是保持微笑的Ike。

  「你呢?Ike……真的可以嗎?」

  Ike知道Shu指的是什麼,他深吸一口氣,感覺幾天以來都在壓抑著怒意。

  「Shu,我得老實說,我確實也覺得不甘及恐懼。我不像你們所想的那麼有信心,我也害怕無法讓Vox想起我,也不希望Vox失去對我的記憶。我說要慢慢來,只是因為我害怕承認我還不夠瞭解他。我知道怎麼做他會開心,也知道該如何引誘他行動,但……在發現我在他眼裡全然陌生時,我忽然沒自信了。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喜歡上我的,而是回過神來,他已經對我獻上戒指,而我最初對此是反感的。」Ike低下身,有些焦慮地勾刮自己的漁網手套。「那時與他最要好的是Mysta,你應該還記得。」

  「我明白。」Shu輕輕點頭。他有點理解Ike的想法,當時正因為Vox與Mysta關係親密,所以在Shu發現自己逐漸喜歡上Vox的時候,他將這份心情雪藏在深處,因為他不想傷害五人之間的情誼。

  打破這個關係的正是Vox,沒人猜的到他會這麼貪心。但誰會放棄這個機會?在你以為今後不可能與這個人更進一步時,那個人親口邀請說「我願意」。

  之後他們五人就持續著這樣病態的關係;五個人一起的時候,大家都是好朋友,而單獨與Vox一起時,會成為Vox最重要的戀人。他們應該沒人不曾迷惘,思考這樣的關係要怎麼走下去,是否要為了五人的和諧而退出,又或者自己能容忍到什麼時候。

  直到Vox失去記憶時,他們才開始驚覺這一切對他們有多重要,至少Mysta與Luca證明他們無法忍受一切歸零,今後他們將會緊緊地抓著不放吧。

  想到這,Shu不禁為Ike的自白感到安心,他現在還想明白不是只有自己在苦惱。而眼前的Ike講著講著,臉上浮現笑容,但講話時咬牙切齒。

  「所以我才會那麼痛恨幕後黑手,我打從心裡想讓那個存在消失,就算我知道這不一定能解決問題,我心裡也會爽快許多。我不能原諒那個幕後黑手拿Vox來威脅我們,他好大的膽子。」

  Shu不會問Ike調查到什麼程度,他猜想如果真的有幕後黑手,他應該正看著他們,說不定連他們的心聲都看得一清二楚。從策略來看,不在明面討論這件事會比較明智。這就是Ike要Shu先行動的原因,如果幕後黑手關心男孩們如何挽回Vox,那麼在男孩們個別展開行動時,其他男孩的行動可能會被忽視。

  「謝謝你。」想通了這些,Shu不禁對Ike述說自己的感謝,而Ike愣了一下,有些慌張地揮起手。

  「別這麼說,Shu,我剛剛也說了,我其實沒自信對Vox展開追求。」

  Shu露出苦笑,對著Ike輕輕搖頭,「我是認真的。我試著想像如果是我留到最後,我看著他身邊的你們,說不定……我會選擇放棄,因為我已經確信你們找回幸福了。」

  Ike一聽垂下了眉頭,伸手握住Shu的右手,說著:「我可不想看到Shu放棄自己的幸福。」

  Shu愣了一下,「可是……」

  「Vox失去你的話也不可能真正感到幸福的,相信我,Vox絕對不會希望失去Shu這麼好的男孩。」Ike認真地盯著Shu的眼睛,低聲說著,「Mysta與Luca也一定會同意這一點,今晚會對Vox說很多好話的。」

  「好的、好的,我明白了。」Shu不好意思地收回手,小心地自言自語。「那我明天試著……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覺得Shu只要按部就班地來就能很順利,因為Vox也很拼命。」Ike說著離開了位置,在遊戲櫃探找了一陣,驚呼:「天啊,有五個麥克風!」

  「喔,我剛剛在Switch遊戲選單有看到卡啦OK程式。」聽到Ike這麼說,Shu抬頭看著螢幕上的遊戲選單。「不過現在唱歌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吵到……他們。」

  「如果不是五個人一起唱的話就沒意義了。」Ike說著拿出一根無線麥克風,轉身看向Shu的時候反藏在腰後。「讓Vox取回全部記憶以後,我們大家來個卡啦OK之夜吧。」

  「聽起來很好的主意。」Shu笑著點點頭,然後開始認真挑選遊戲。



  這一晚所有人意外地睡得很安穩。

  特別是Vox看起來神采奕奕,給男孩們做了特別豐盛的英式大早餐,讓他們直說中午不用吃飯了。而在飯後,Shu主動收拾大家的碗盤及吃剩的食物時,Vox來到他身後輕拍他的肩。

  「Shu,我晚點想花時間試做新料理。」Vox湊到Shu的身側,柔聲說著,「能請你幫忙嗎?」

  「我嗎?」Shu回望著Vox,他們彼此之間的距離很近,讓Shu想起這幾個月來的相處。那一瞬間Shu有種錯覺,以為Vox想起他的事了,但他又立即意識到對現在的Vox來說他只認識Shu四天。

  被Vox這樣邀請,Shu很高興,他低聲說著:「我會盡我所能幫忙。」但又想到其他男孩。而這時Shu聽到Ike的聲音:「那麼其他男孩,我們一起去客廳玩個桌遊什麼的吧,接下來的一餐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他們做出什麼。」

  兩個狗男孩也跟著鼓躁歡呼,很快地離開了餐廳。

  Shu能感覺到全世界都在給他與Vox製造機會,這是很暖心的事,不過也讓Shu感覺很不好意思。但是若是不好好把握機會是不行的,畢竟已經第四天了。

  「Vox想做的是什麼料理?」Shu於是問了,他好奇是怎樣的料理,讓Vox決定找他來幫忙。

  只見Vox笑了笑,打開倉庫的門,示意要Shu一起進來。

  「我之前在確認有什麼材料的時候,發現了這個。」Vox說著打開其中一個冰櫃,裡頭能看到一些亞洲料理的冷凍包,像是包子、饅頭。Vox拿了其中一包出來,Shu望了一眼,注意到裡頭是一片一片圓形的麵皮。

  「這是……餃子皮?」

  「對,我聽說那叫水餃吧?是一種亞洲料理。」說著,Vox望著Shu露出笑容,「你有做過這個嗎?Shu。」

  Shu搖搖頭。「我沒做過,不過不是沒吃過。」

  Shu隱約記得餃子這種料理在各地的做法不同,有些地方是水煮的,有些地方會水煮過再煎,日本就是煎餃為主,還聽說可以油炸。餃子類型的料理不限於一兩個國家,幾乎全世界都有類似的料理,比如義大利也有類似水餃的料理。

  「我以前研究過各國食譜時有注意到這個,感覺很有意思,不過我沒有耐心一個一個做,就一直拖著沒嘗試。」Vox在述說這些時,顯得有點羞澀,Shu覺得這樣的Vox給人一種新鮮感。「但這幾天我能感覺到Shu是個很細心仔細的男孩,你來幫忙我的話,也許能完成這個料理。」

  明明剛剛的冰庫裡也能看到冷凍水餃,卻還是準備了水餃皮,看來幕後黑手故意提供這樣的機會。Shu輕輕點頭,他能想像做水餃必須不斷重覆同樣的動作,如果沒有一個人陪在旁邊聊天,確實容易失去耐性。

  究竟是Shu被選擇上,又或者Vox考慮著如何與Shu增進感情而決定要做餃子,不論是哪一個,Shu都覺得非常高興。

  「我很期待,一定能做得很好吃。」Shu甚至覺得有點雀躍,他同樣好奇與Vox一起合作的話會做出怎樣的料理。

  他們把需要的各種食材拿到廚房,Vox負責作餡料,Shu則負責將餡料包進皮裡。Vox表示想做不同的餡料來比較哪種比較好吃,Shu也提案他們能做成類似俄羅斯輪盤的那種隨機吃食,特別做幾個明顯不正常的水餃來讓男孩們試吃。

  「如果做巧克力餃子,Mysta會很高興吧?」Shu試著提議。

  「喔?不是要做幾個特別辣的餃子嗎?」Vox說著嘿嘿笑出聲,就算只相處幾天,他也知道男孩們,特別是Shu無法吃辣。

  而Shu只是眨眨眼,俏皮地說著:「那我要做記號好讓避免我自己吃下去。」

  反正負責包餃子的是Shu,做餡料的是Vox,彼此要動什麼心思也只有自己才知道。他們只閒聊了一下就開始動手料理。

  一開始做餡料時是由Vox調配材料比例,Shu負責將餡料攪拌,等第一份餡料做完,Shu就開始將餡料包進皮裡,Vox則繼續做下一份餡料。Shu能想像餡包的多可能會從中破掉,包得少吃起來又不夠味,所以第一批水餃他們有當作測試組,水燙過一遍,確認過怎樣的水溫才能煮得熟又好吃,怎樣的大小是卻適當的,他們反覆測試後終於找出最好的作法後,開始做大量餃子,一個一個放在鐵盤上,先暫放在餐桌上備用。

  這是個繁瑣無聊的過程,聊天自然是少不了的。於是在將蔥切成碎末的時候,Vox主動開啟了話題:「Shu,不論是Mysta還是Luca,都對你讚不絕口。」

  「……喔,謝謝。」沒想到是以這個作為開場白, Shu嚇了一跳,但內心還是有些高興,心想之後要跟那兩人道謝,一邊攪拌餡料。

  「但是他們都說,不清楚我跟你私下是怎麼來往的。」Vox說著將蔥末倒進餡料理讓Shu繼續攪拌。「我跟你都是怎麼相處的?」

  他們兩人在檯面上總是表現得友善而保持距離,那不是他們之間所商量過的,而是有種默契讓他們顧及五人之間的友誼。所以他們私下相處的記憶真的是獨屬於他們的,如果沒辦法讓Vox想起來,Shu就成了獨守這段記憶的人,而沒有人能證實這些是真的。

  Shu想了想,說了:「我們很少在外頭約會,多半是我去你家,就在你家裡待一整天。我們會坐在沙發上喝茶聊天,我會替你檢查電腦的問題,然後幫你調順身體的狀態。」

  Vox頓了一下,然後隨即反應過來:「我跟你也是失控那天開始交往的?」

  「對。」Shu老實地回應。這部分情報應該是取回Luca記憶才得以確認,他們五人是經過飯店那天的夜晚才變成現在的關係。

  而根本原因是Vox魔力失調才需要由四個男孩補足調解,這是Shu所確認,並且告訴所有男孩的事。男孩們能忍受這種「共享」關係,很大因素是擔心Vox的身體。

  Vox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Shu有跟Vox介紹自己的身份為咒術師,而曾為妖怪首領的Vox,自然知道咒術師對他們有多麼熟悉,某方面而言,咒術師算的上是妖怪的天敵。

  Vox自己很清楚身體的狀況,也明白與男孩們的來往不只是情慾,還有本能上的需求。男孩之中有個對此狀況瞭解的咒術師,簡直再理想不過。

  但就算是失去記憶的Vox也不想把Shu當作工具來看,特別是在短短幾天內Vox就明白Shu是多麼體貼的男孩。如果要選擇愛人或被愛,Vox兩邊都想要,但他會選擇去愛人。然而,若是被Shu愛上了,沒有人能離開這樣的愛,肯定會沉溺其中。

  不知不覺,Vox因為想這些事而分了神,以至於他沒發現自己沉默了好一會,等到Shu跟他報告包完第二批餃子才意會過來。Vox看著老實地跟在旁邊的Shu,有種想摸摸他抱抱他的感覺,只可惜他倆手上都沾著肉末麵粉,不是個擁抱的好時機。

  而Vox將第三批試作餡料交給Shu時,Shu望著Vox,說著:「我跟你第一次見面,並不是在一年前。」

  Vox眼睛微微睜大。

  他知道男孩們都是從過去被召喚到現代的,而Shu有個日文名字……Vox想像了一下,他在日本的歲月裡也許曾經遭遇過這麼一個男孩。

  咒術師,Shu Yamino,一個懂得日本古代咒術的少年。

  「很抱歉,我什麼都想不起來。」而Vox只能這麼說,想了想,他補充一句:「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也許我本來就忘記了。」

  「你有認出我,在那一晚你跟我確認了。」Shu順著話題下去,他靜靜地等待Vox的反應。

  Vox收回手,思考了一會,然後對Shu微笑。「這樣我能期待更多驚喜了。」

  「你在回想起Mysta及Luca時也覺得是驚喜嗎?」Shu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問了,像是要排解尷尬,他轉身走向洗碗槽把手洗乾淨。

  「……怎麼說呢,在想起的那瞬間會覺得忘記他們的那幾天的記憶很奇怪,會覺得自己怎麼會做出那種事、有那樣的想法,因為我明明知道你們是怎樣的男孩。」看著Shu將自己的手擦乾,Vox也在水龍頭下用肥皂搓出泡沫。「在我想起你的時候,我一定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聽到Vox這麼說,Shu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能抱抱你嗎?」Shu壓抑著情緒,但他自己都聽到自己說話有鼻音。「現在。」

  Vox也將手擦乾,然後面對Shu張開手。「當然。」

  Shu於是伸手,猶豫了一會,然後將Vox拉進懷裡緊緊抱住。他此時終於再也忍不住,眼淚從眼眶掉出來,而他仍忍耐著不發出聲音。

  Vox則是靠上Shu的時候,整個人很自然地放鬆。他閉上眼,兩手摟住Shu的後背,靜靜地感受Shu的一切。

  「我一定曾有過,在你懷裡安然入睡的夜晚。」Vox有些感嘆地說著。「我似乎沒跟你們個別提過,但是我的身體沒有忘記你們。」

  這話終於讓Shu忍耐不住,他渾身顫抖,緊閉著眼好讓自己不至於在Vox懷裡大哭。而Vox用手輕拍著Shu的頭,輕聲說著:「今晚要來我房間嗎?」

  「我要去。」Shu用力吸了鼻子,用著哭糊的聲音說道:「不要忘記我,V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