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10(Shu x Vox H)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H回(簡潔有力)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10

  那天晚上,Shu先在自己房間洗了澡,換上乾淨的浴衣,將長髮紮到頭後,然後試著靠深呼吸來讓自己冷靜。他在一生當中有幾次感到這麼緊張,好比說去面試的時候,又好比過去身上著火的時候,又好比……那個飯店頂樓的夜晚。

  儘管自己做足了心理準備,仍會擔心結果不如預期。如果Vox最終決定不想繼續,Shu也絕不會勉強他,但他是否有被拒絕後再努力的勇氣?Shu不敢確定。

  但他不是一個機會在眼前會逃避的人。他離開房間,看到另外三個男孩在客廳休息,Vox應該已經在房間裡了。而在他開門的時候,Mysta轉頭看了他,馬上起身走到Shu面前。

  「加油啊,兄弟,你一定沒問題的。」Mysta笑著拍拍Shu的肩膀,而Shu也報以微笑。

  「謝謝……」Shu才剛禮貌性地回應,Mysta就搭上Shu的肩膀,把頭湊到Shu耳邊。

  「他的身體還記得。」Mysta低聲說著,而Shu頓了一下。

  「你是說……神經記憶?」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在他擁抱,還有……在做的時候,他會說『我記得』『我有被你擁抱過』。」Mysta說完對Shu比了一個把姆指夾在食指與中指間的手勢,一臉認真地說著:「總之沒有問題的。喔對了,潤滑劑放在床頭櫃。」

  「喔、好、好的。」Shu尷尬地笑了笑,而Mysta爽快地轉過身,背對Shu招了手。

  「Ike那裡我也會跟他談談。」

  「嗯。」Shu點點頭。Mysta確實心思很細膩,有看出他與Ike之間在煩惱什麼。老實說,Mysta如果也願意跟Ike談,Shu真的會放心許多。Shu深深感覺到所有人都在幫他,這讓他覺得心暖暖的。「真的謝了,Mysta。」

  「說什麼呢,Shu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不挺你還挺誰。」Mysta回頭對Shu單眨了眼,然後蹦蹦跳跳地回到客廳。

  經過Mysta這番打氣,Shu原本遲疑的心情已經消失,他走到Vox的房門前,敲了敲門。

  門開了,Vox從後探頭,用著略帶興奮的口氣說著:「喔,Shu,這個打扮很適合你呢!這是某種默契嗎?還是我們向來這麼做?進來吧。」

  說完,Vox把門打開,Shu則瞪大了眼。

  房內的Vox穿著一身紅色浴衣,脖子上的紅繩取下,好好地綁在低馬尾上,其餘任其垂下。Shu一瞬間滿臉通紅,Vox這個打扮、這個打扮……

  就跟那一夜,他們兩個第一次發生關係一樣。

  Shu正想出聲,Vox就把Shu拉進房間,帶上了門:「男孩們說你跟他們一樣都喜歡馬尾,所以我就試著綁了,你還喜歡嗎?或是你喜歡的是你現在綁著的高馬尾?」

  原來是Mysta及Luca說著。Shu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偷偷說了「謝了」,然後抬頭望著Vox:「我、現在這樣……很、很好看。」

  Vox嘿嘿笑了兩聲,Shu這時才想,自己的表現應該很明顯吧?Vox應該早就看出這讓他很喜歡了。

  於是Vox牽著Shu的手來到床邊,在Shu有所動作前先坐了下來,然後拍拍身邊的位置。Shu明白Vox的意思,在Vox身邊坐下來,微微揚起頭望著Vox。

  「你真漂亮。」Vox瞇起眼,對Shu露出淡淡的笑容。「我現在還在懷疑……我真的沒對你提出過邀請?」

  Shu指了一下自己,張口發出哽聲。「你是說,你……我?」

  「我真的很難想像,因為我一般來說是更喜歡擔任TOP的,除非對方讓我喜歡到我就算擔任Bottom也願意。」講到這,Vox又輕輕笑出聲,望著Shu的視線逐漸變得曖昧。「不過,如果是Shu的話,我不難想像為何我最終配合這樣的關係。」

  「不,那是因為……」Shu顯得有點不知所措。「那天你身體的狀況特殊……」

  「我知道,我只是想逗逗你。」Vox又稍微湊近了Shu,Shu能聞到他身上的小豆蔻味,辛香料自然地揮發,好像Vox是道被精心調味的肉品。「你真的是很特別的男孩,明明我已經打扮成最能刺激你的模樣,你卻還能表現得這麼內斂自律。」

  Shu吞了一口口水,而他感覺到Vox將手覆蓋在他的手背上,然後湊到耳邊低語:「我是說……Mysta與Luca也有在忍耐,但他們飢渴難耐的樣子是隱藏不住的。但你怎麼能表現得如此鎮定?我真的很好奇我們之間是怎麼相處的。」

  看起來很鎮定?Shu覺得自己慌亂得連話都講不好了,但在Vox將手覆在他手背上時,Shu忽然覺得冷靜下來,他反手扣住Vox的手指,在這麼做時能感覺Vox遲疑了一下。

  而Shu順勢起身,來到Vox面前,在Vox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輕推Vox的肩膀,讓他自然地躺下,然後就這麼從上方俯視著Vox。

  Vox這時不再說話,只是瞪大眼回望著Shu,他沒想到總是事事確認他想法的Shu突然就這樣把他推倒在床上。而Shu只是望著Vox一會,露出貓似的微笑。

  「Vox。」Shu輕聲說著,手指順著頸線往上,撫摸Vox的臉頰,「我真的很少看到你這麼害怕的樣子。」

  這時Vox才反應過來,有些倔強地說著:「你說什麼蠢話?我可沒有害怕,你看,我細心準備,還邀請你進我的房間,要是我怕了我就不會讓這一切發生。」

  但Shu能從頰邊的脈搏跳動感覺到Vox的心跳變快,這說明Vox對Shu仍是感到不安,儘管從Mysta與Luca那裡問到許多情報,求生本能還是讓Vox處於緊張的心情。

  Shu感到有點心疼,過去的自己會緊緊摟住Vox並且送上一吻吧,但這是無法安慰現在的Vox的。何況,Vox這種警戒得像貓咪的態度著實新鮮,Shu意外地感覺到自己被煽動了。比起剛剛的戲弄挑逗,現在這副不安的表情,反而激起Shu的性慾。

  沒想到在這種時候發現自己黑暗的一面。Shu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輕聲說著:「你有想要的做法,還是願意讓我試試?Vox。」

  「我……」這個問法也讓Vox猶豫了一會,他對Shu幾乎一無所知,就算要指示也不知道從何做起,相反的Shu對他卻瞭若指掌。想了想,Vox決定相信Mysta與Luca說的話,就Shu的人品是值得信賴的。「我可以相信你吧?Shu。」

  責任被丟回Shu身上,還投以期待,對Shu這樣的好人來說還滿有壓力的,但Shu卻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他撈起Vox的馬尾,低下身,吻上了髮梢。

  Vox應該不記得,Shu曾為了咒術的事跟他要了頭髮。因為Vox望著這樣的動作只感覺Shu在調情。

  於是Shu鬆開手,兩膝跨上了床。「我們到枕頭那邊躺著吧,Vox。」

  「……好。」Vox聽話地爬了過去,看Shu手按著枕頭後,躺了下來,然後望著Shu微笑。他在性事之中很少屈於被動,但Shu現在看來有些正統的作法並不會不好,至少讓人感到安心

  而Shu只是在躺在Vox身邊後,將他翻過了身,在Vox感到疑惑時從後抱住他,把鼻子靠上Vox的肩膀。

  Vox張大眼,這體勢向來是反過來,由他抱著與自己共眠的人,但現在被Shu這樣抱著卻有種理所當然的安心感。Vox想起今天中午擁抱Shu時的感想:他覺得他曾經在這男孩的懷裡陷入安眠。

  恐怕與Mysta及Luca的相處方式不同,Shu那種令人安心的感覺是他所需要的,而Shu也知道這一點。在Vox想著這些事的時候,Shu低聲說著:「我會開始撫摸你,可以嗎?」

  Vox深吸了一口氣,他現在產生了一種與剛剛不同的緊張感。不是擔心自己人身被侵犯,而是彷彿新婚初夜,純情害羞的感受。

  但Vox知道自己的身體記得一切。於是他反手按在Shu的手上,說著:「Shu……我如果覺得不妥會出聲阻止,你就做吧。」

  Shu點點頭,環抱住Vox的手開始移動,先是隔著浴衣,有時滑入領內,而後鬆開了腰帶,時而慢時而快的撫摸,而Vox驚訝這男孩的手法:他沒有特別關照那些一般人熟知的敏感處,像是乳首及性器,只是用指尖及手背在Vox的肌膚上滑動,撫過了鎖骨,胸口,腰窩,臂內,人魚線,以及許多,一般人愛撫根本不會撫摸的位置。Vox開始喘了起來,他感覺焦慮,Shu所撫摸的全是讓人半熱不冷的部位,而他的身體是放鬆的,這意味著像這樣的愛撫Vox的身體十分熟悉。

  而這確實挑動了Vox的神經,他的性器挺立起來,內腔也不自覺地緊縮。

  體內擴散的快感說明他渴望這樣的觸動,但Vox更渴求強烈的刺激。他喘出哭聲,手忍不住往腿間伸,卻被Shu一把捉起,拉到身後。

  「Shu……Shu!」Vox終於忍不住開始懇求,他帶著哭腔扭動著腰摩蹭身後的Shu,他知道Shu很早就起了反應。「求你、求求你,碰觸我那裡,不然讓我自己來,我真的、真的很想要……」

  「再忍耐一會……」Shu持續在Vox耳後低語,而另一隻手滑過Vox的背脊,直到尾椎時用指甲刮搔了一下。

  Vox在那瞬間射了出來,快感如激流一般猛爆而出,精液灑滿了床鋪,而Vox不覺得有被嚇到的感覺,只覺得解放感讓自己十分安心,儘管沒碰觸任何敏感處,高潮的餘韻仍然讓Vox顫抖不已。

  恍惚中,Vox仍然十分困惑,他不懂他們兩人之間是經歷過多少性事,才有辦法靠這種溫吞的愛撫達到高潮,而他的身體顯然很習慣這樣。

  Shu則鬆開手,移動身體時讓Vox平躺,然後低下身吻著Vox的臉頰與嘴唇。此時的Vox確實需要一個吻,他在Shu吻他時閉上了眼睛,顫抖也慢慢地緩下。

  撫摸了一下Vox的頭髮,然後在額上落下一吻,Shu再度起身,從床頭櫃裡找出潤滑劑,然後回到Vox身邊。

  Vox雖說有著魔性的肉體,在性慾高漲的時候後腔會自體分泌液體,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跟一般人類類似,那裡是不會自己濕的。

  因此Shu分開Vox的雙腿,將潤滑劑倒上左手;為了能好好幫Vox指交,Shu的左手指甲有修剪過,於是Shu好好地溼潤左手手指,先在Vox的後穴外頭塗抹,然後慢慢地潛入。

  Vox發出了悶哼。Shu同樣對那裡的潤滑很熟練,甚至還讓Vox懷疑Shu是否知道裡頭長什麼樣子,而不會有那種亂壓亂戳的感覺。他的手指就這樣順著裡頭的形狀探伸而去,每次進出就往外擴一點,然後逐漸加重力道,刺激著前列腺。

  這使得Vox一下又挺立起來,Vox睜眼發出喘聲,而此時Shu用右手圈住Vox的性器,與體內的手指同步一起動起來。

  那節奏絕對沒打算手下留情。Vox不由得慌張起來,因為這實在太舒服了。

  「等、等等、Shu——」

  「你很舒服吧?Vox。」Shu對Vox微微一笑,兩手動得更快了。

  「很舒服可是、」Vox拔高了音,直逼高潮的快感再度襲來,他開始有些喘不過氣。

  在Vox的記憶中很少有這種連續高潮的經驗,至少他射了一次以後應該能維持好一陣子的冷靜期,但現在卻一下又被逼到極限。

  Vox覺得自己要瘋了,但身體卻感覺狂喜,像是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一切。

  第二次射精來得很快,Vox哭了出來,但很奇怪地他不感到恐懼或不安。而Shu則在Vox達到高潮時就抽回兩手,馬上湊到Vox面前吻上他的唇,而Vox伸手緊緊摟住Shu,本能似地張口拼命地濕吻。

  他們吻的時間說不定比兩次高潮的間隔還長。而直到他們吻完,搞得兩人都喘得說不出話,Vox的眼淚仍然掉個不停,這使Shu趕緊抽了床頭櫃上的面紙替他擦去眼淚。

  等Vox漸漸冷靜下來時,他紅著眼看向一臉擔憂的Shu,說著:「Shu,你不可以這麼做!」

  「我……」突然被Vox這麼說,讓Shu也感到愧疚,擔憂自己是否真的做得太過份。「抱歉,你明明要我等一下了。」

  「不,我不是說這個,你這傻孩子。」Vox說著抓住Shu的衣領,皺著眉說:「你在正戲前讓我高潮太多次了,這樣要是無法在做愛時讓我高潮,不是白白浪費力氣?」

  Shu愣了一會,看著明顯認真為自己擔心的Vox。

  ——確實正常男性人類的身體是做不到這樣連續高潮的。Shu理解Vox擔心的點,但他卻不苦惱,而是低下頭吻了Vox的臉。

  「沒事的,Vox。」

  「可是……」

  「你的身體都還記得。」Shu又湊到Vox耳邊低語,「我剛剛確認過了。」

  這話是什麼意思?Vox眨眨淚眼,而Shu則是將他又翻了過去,這次讓Vox整個人趴在床上,而Shu從後吻著Vox的後頸,然後撩起Vox的浴衣衣襬。

  Vox於是理解Shu想以怎樣的體位進來,他雙手抱住枕頭,靜靜地等待Shu的動作。

  「Vox……」Shu持續呢喃Vox的名字,握著性器抵在Vox的後穴,慢慢進入。

  Vox發出了低哼,後穴的充實感讓他感覺很舒服,雖然很不甘心,但他真的是愛這些男孩愛到願意承受他們的一切,這由裡面的感受證實了。

  而在Shu進到最深處時也沒馬上動,而是保持插入的體勢從後抱著Vox,兩人維持這種姿勢好一會。已經去了兩次的Vox不像剛剛那麼焦慮,他只覺得有被好好保護的安心感,讓他有種錯覺能在這種姿勢下安眠。

  但這是不可能的。這種體位Vox很愛,不過多半是跟女人做愛時才會這麼做,而在擔任受方時他的性器無法直接受到刺激,會讓他有點寂寞。Vox不懂為什麼Shu選擇這樣的姿勢,但Shu卻只是不斷地在他耳後低聲安撫,呼喚他的名字。

  熟悉感不斷湧出,那種處於確定與不確定間的感覺讓Vox感覺困惑,卻又茫然地願意將一切交到Shu手裡。這種感覺跟Mysta與Luca是不太一樣的,只怕在過去,Vox也驚嘆Shu在性事上是如何高明。

  又或者,他真的是擅於考試的天才,早就跟誰不知道討論了什麼,帶著十足的信心來面對考題。

  在Vox內心還迷迷糊糊地想著這些時,Shu用嘴唇輕吻著Vox的後頸,說著:「要開始了。」

  「……好。」Vox也低聲回應,而下一秒體內的衝擊傳來,讓Vox發出悶哼。

  那不是很好動的姿勢,尤其Shu幾乎是緊貼著Vox的背,一邊吻著Vox的後肩,一邊往內挺入。但他仍然是做得很好,快速而精準,就像剛剛的指交那樣沒有一次失去準點,直接地刺激前列腺處。快感在體內擴散開來,這使得Vox忍不住發出煽情的喘聲。

  「啊、啊啊……Shu…哈啊……」這真的太過舒服了,不是被粗暴地頂弄,也不是被氣氛給影響,Vox只覺得快感疊加而上,渾身酥麻得顫抖不止,不會激烈地喘不過氣,也不會溫吞得讓人斷了性慾。

  他的身體確實記得這些。

  如果不是這樣,他的身體不會有那種準備再度高潮的感覺,而那精準地控制在讓Vox產生恍惚又不至於失神的技巧,比剛剛前戲的兩次射精來得迷人。

  這次Shu的步調放慢,主戲緩而綿長,中間還時不時停下接吻。Shu的動作沒有很激烈,常常在快逼近高潮時又緩下來。不知不覺Vox已經被翻過了身,正面與Shu擁吻,他的兩腿纏在Shu的後臀上。

  他的身體已經會主動回應Shu的動作,而Vox因此焦慮起來:儘管到這個程度,他仍想不起關於Shu的事。

  Vox突然有種衝動想把Shu壓在身下自己來,或是伸手套弄,敷衍地達到高潮,因為他已經無法容忍這種曖昧關係。而Shu像是注意到Vox的不安,伸手撫摸著Vox的後髮,說著:「你想要了嗎?Vox。」

  「我當然想!」Vox激動起來,直盯著Shu的雙眼又掉出眼淚,「讓我想起你……Shu,我想要想起你的事,拜託讓我想起來。」

  這聲哭喊讓Shu也動搖起來,原本還努力地延長性事的Shu直接拉住Vox的雙腕,將他扣在床上,說著:「我不……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Vox。」

  本來Shu擅長做的就是穩紮穩打地慢慢推向高峰,他為了Vox學習了一套慢性愛的方式,這都是為了療癒Vox敏感脆弱的性情。

  Vox很少會像這樣哭著懇求。

  何況Vox求的是關於Shu的記憶。

  Shu只覺得自己難得失去理智,就像是過去少數幾次嚴重發怒一般,他直盯著Vox,無視著Vox如何哭喊亂叫,只是狠狠地動著身體插進最深處。Vox的身體痙攣得厲害,收縮得程度也跟射精時很接近。

  Vox就這樣突然緊繃著身,把頭靠在Shu的頸邊發出嗚咽聲,後腔也緊緊收縮,弄得Shu覺得自己快射了,但他還強忍著。

  Shu知道現在的Vox很容易雌高潮。

  但他不敢確定雌高潮是否合乎條件。

  才這麼想,Vox就往後退,露出瞬間清醒的表情,瞪大眼望著Shu,而Shu也愣了一下,然後Vox伸出手,把Shu撈進懷裡狠狠地吻了一口,在Shu的視線下笑開了嘴。

  「Shu、Shu!我的男孩!我想起來了,你的事,包括以前的事……!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

  Shu愣愣地回望著,還沒開口,眼淚突然掉了下來,而Vox只是發出融化般的哼聲起身抱住Shu,輕拍他的背。「喔親愛的男孩,你做得很好……你做得很好。」

  「我……」Shu勉強開口,眼淚卻還掉個不停,他覺得自己幾乎要放聲大哭。而Vox又湊上前吻著Shu的唇,然後把Shu抱進懷裡,手開始把玩Shu的馬尾。

  「你太過努力了,到現在都還沒射,可憐的男孩。」Vox說完,反過身將Shu壓在床上,而自己抬起雙手,抽出紅繩,好好地將頭髮重新綁起,然後輕舔下唇。

  「現在該我來犒賞你了,包括這幾天忘記的部分,好好補償你。」

  「……好?」Shu被逗笑了,現在這個無比主動的Vox,果然是這一年一直陪在身邊的那個Vox。

  而在這個房間,沒有Vox的允許還沒辦法離開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