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12(Ike x Vox H)(全文試閱到此)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H回,一半以上是文戲,很長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12


  他們的電影約會從午餐以後開始。

  在那之前,Vox簡單地做了三明治給男孩們吃,大家各自寫下自己的愛好,再讓Vox一一做好。Vox還做了一些配菜讓男孩們分著吃。Ike在這兩個小時內顯得悶悶不樂又態度消極,但所有人都聽到他向Vox提了邀約。

  事到如今沒有人會想阻礙他們兩個。

  於是午餐吃完,Luca與Shu幫忙收拾洗碗後,Mysta跟他們表示會在健身房健身,還像是想鼓勵Ike一般笑容滿面地比了一個把拇指夾在食指及中指間的手勢,換來Ike的白眼。Luca也興致勃勃地問著要不要來比賽,Shu則是順手摸了三個簡單的桌遊,並跟Ike小聲表示會跟另外兩人待到下午五點。

  Ike只能微笑致意,但他內心其實還是感到有些不安。他向來不擅長主動追求,也比較喜歡與人慢慢相處直到互有好感的模式。問題不在於想不想解決,而是這屋子的規則讓Ike感覺到在玩弄五人之間的感情,是這點讓Ike氣得想殺掉幕後黑手。

  如今跟他說,是五人之間的共同願望才造就了這個可笑的局面,還硬要他吞下去,讓Ike的怒氣無處發洩,問題也沒能解決。如此一來只能先解決問題。

  改個思考方式,這就像是Vox又給他一次選擇,像當初飯店的那一晚。

  那時的Ike原本也不想回應Vox的引誘,如果不是所有人都想一起去,他肯定會放著Vox不管。

  這個世界確實荒謬,是少數Luxiem一起地「拯救」Vox的世界。諷刺的是,若不是這樣,Ike不會對Vox說出自己的愛意。

  他怎麼可能不珍惜這一年來的記憶?

  就算是想不出辦法,Ike也得硬著頭皮上。於是他重新打起精神,邀請Vox來到客廳,打開那台現今尺寸最大的電視。

  「我知道你其實更享受在電影院的氛圍。」Ike說著把客廳的燈給關上,只留電視的光源,然後將電視搖控器交給Vox。「但你也不討厭與他人一起在家裡觀賞電影。」

  「我跟你很常一起看電影嗎?」Vox接過了搖控器,看著坐在自己旁邊,保持了一點距離的Ike。

  Ike笑著搖搖頭。「不只是如此。」

  這是什麼意思?Vox不懂,但他理解了,從最初幾天閒聊時他就感受到,Ike很瞭解他的愛好,而Ike在這方面的愛好也與他很契合。就算其他男孩不強調,Vox也明白自己為何會被Ike所吸引,興趣相投的人是不會不互相吸引的。

  「要看怎樣的電影呢?」Vox於是進入串流平台,進入各類電影的選單,然後轉頭看向身邊的Ike。冷光照在Ike的臉上,讓他的臉看起來更加白晰,不知為何,這一幕讓Vox有種既視感。

  「選我們兩個都沒看過的電影。」Ike轉過頭,對著Vox微笑。「但你看到你喜歡的電影,也可以推薦我,我們來談論對每一部電影的想法。」

  這很有意思。不只是選電影來看,還包含談論電影。於是他們在每一部電影都停留下來,彼此談論對該電影的感想。有些電影兩人都看過,能笑著分享對電影的見解;有些只有Vox看過,Vox會熱切地介紹關於那部電影的事,Ike靜靜地聽;有些是Ike看過的電影,Vox會很驚訝這個沉靜的男孩展現出自己的熱情,盡可能地在不劇透地情況下表明對那部電影的想法。

  有些電影Vox沒有印象,但停下來的時候,會看到Ike面無表情。

  「這部我們一起看過了。」Ike會這麼說,而Vox則訝異地回望他。

  然後一部,兩部,越來越多,Vox不知道內容但Ike卻聲稱他們一起看過了。甚至還有Vox看到以後極力推薦Ike一起看的電影,說那部電影表現得多精彩。

  「我們一起看過了。」而Ike只是露出苦笑,「那的確是很有意思的電影,雖然其中還有些我不能理解的部分。」

  這話聽的多了,Vox也著急起來,他轉頭伸手,卻在快碰到Ike的那一刻前看到Ike後退,兩人拉開了距離。

  「所以為什麼?Ike。」對於Ike這種疏遠的態度,Vox覺得心痛而悲傷。Vox不懂,明明他可以從Ike眼裡看到眷戀與深情,但Ike卻不願意讓他碰觸擁抱。「我真的很想想起你的一切,我感受到了為什麼每個男孩都說我會後悔。」

  而聽到「每個男孩」四個字的時候,Ike的眼角明顯地抽了一下。他傾身向前,兩手撫上Vox的臉。

  「至少現在,別在我面前提到其他男孩。」Ike輕聲說著,口氣放得輕柔,卻顯得堅定不容拒絕。「我知道你需要靠著其他男孩來瞭解我的事,那是你現在唯一擁有的依據,但我不想要那樣,我不要你靠著別人的口述來自以為瞭解我,那是其他人說的,是他們讓你想像的。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我要你,自己來感覺我的事,我要你自己確定自己的感覺。」

  「……好的。」Vox有些恍惚,他幾乎本能性地服從Ike的指示,好像他天性應該如此。

  「再說一遍,你現在想什麼?」Ike注視著回望著自己的Vox,手指輕輕撫過Vox的下唇。

  「我想……忘掉你會是我這一生最後悔的事。」Vox因為這碰觸而微微顫抖。他伸手,想觸碰Ike,卻看到Ike拒絕的眼神,而不得不收回了手。「就算我重看電影,與你一起看電影的那個經驗也不會再回來,與你在一起的種種回憶也不會因為再一年的相處而重現。」

  「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Vox。」Ike露出苦澀的笑容,手掌慢慢移動,覆蓋在Vox的嘴上。

  「但我不懂。」因為這個舉動,Vox很自然地閉上眼,吻著Ike的掌心,然後有些不安地偷偷打量Ike的表情,深怕這個回應讓Ike不高興。「如果你也不希望,為什麼你要拒絕我?」

  Ike笑著搖搖頭。「你只為了良好的電影體驗而願意跟我上床嗎?Vox,這是我聽過最可笑的事。」

  「但是……」Vox急著想反駁,嘴卻一下被Ike給摀上。

  「如果你對我沒有愛,那怎麼能說的上是合意?」Ike睜大了眼,Vox能感覺到他口氣變得有些嚴厲。「我不能接受,如果你不愛我,你怎麼能與我上床?你把我當作一夜情的對象?你是個與人看一場電影就願意跟他上床的人嗎?Vox。」

  Vox略顯不安地發出嗚嗚聲,Ike這才鬆開了手,看著表情略顯無辜的Vox,說著。

  「我要你在這短短時間內重新愛上我。」

  Vox臉微微發熱,他很少很少碰到這種求愛宣言。

  「我確實已經感受到你的魅力了,Ike。」

  「但那遠遠不夠,Vox。想想其他男孩,對,我現在允許你想了,把他們與我一起放在天枰上,你能說你是愛我的嗎?」

  Vox有些猶豫要怎麼回答,他甚至很難想像,過去究竟與Ike是如何相處的,讓Ike會在這時候如此強勢地宣示。Ike與其說是在逼迫他,強迫他作出選擇,不如說是在絕望地懇求,好像在爭取一份應該屬於他卻失去的事物。

  「……我過去真的是這麼愛你?」Vox問了一個他自己也覺得很傷人的問題。

  Ike苦笑著搖搖頭。「我不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比較愛誰。但是我知道,我有一個特殊的位置,那是我要求的,希望我對你而言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替代那個位置。」

  ——但你卻把這一切都忘了。

  Ike只差沒說出這句話,但Vox聽懂了。

  在Vox內心湧上歉意的同時,Ike又按住了Vox的嘴。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Vox。我甚至因此想找出事主,但一切都是徒勞。」Ike的口氣顯得哀傷。Vox心想,任誰看到這個美麗的男孩露出這樣痛苦的表情都會想緊緊抱住他,但每當他想這麼做的時候,Ike都會阻止他。

  就連Ike鬆開了手,Vox想伸手握住Ike的手時,Ike也很快地將手抽回來。

  「為什麼你不讓我碰觸你,Ike?」Vox忍不住問了,他真的很想給眼前這個快哭出來的男孩一點溫暖。

  「因為這是規矩。」Ike微微皺眉,「只有我允許的時候你才可以碰我。」

  Ike可不想此時給Vox甜頭,讓Vox在回復記憶後哭嚶嚶地說你那時曾經允許了我。

  但對於Ike的回答,Vox卻只是更加困惑,他試著從這番話裡找出深刻的意涵——

  「Ike,我跟你是D/S關係?」

  「不是。」而Ike詫異地睜大眼。「為什麼你會這麼想?你跟哪個男孩是D/S關係嗎?」

  「不、不不不,沒有沒有。」Vox慌張起來,他本能地感覺自己提到了地雷話題,但他卻看到Ike露出滿足的笑容,彷彿像是看到世界上最可愛的事物。

  「Vox,你真的好可愛。」Ike於是稍微湊近,開始撫摸Vox的頭髮,望著因為害羞而臉頰泛紅的Vox。「現在的你會老老實實地接受這樣的稱讚,我也會不停地讚美你,讓你重新想起來以後,後悔沒對此作出反應。」

  「……我還以為我讓你失望了。」Vox感受著Ike的碰觸,內心為了Ike那副充滿眷戀及柔情的眼神而感到欣喜。

  「沒人這麼說啊?現在的你真的很可愛,不,你一直都很可愛。」Ike凝望著Vox,看著Vox雖然面帶困惑,但微揚的嘴角跟瞇起的雙眼顯示他很開心。他就是一個受到讚美會由衷感到高興的大男孩。這讓Ike忍不住傾身向前輕吻著Vox的額頭,輕聲感嘆著:「如果你知道我從多早以前喜歡上你,你一定會很驚訝的。」

  「但是、Ike。」Vox微微閉上眼,他試著感受Ike溫柔的親吻,想從記憶裡找尋這些。「你就算告訴現在的我……」

  「正因為是現在的你我才講的出口,我喜歡你現在這副充滿疑惑但卻感激的表情,因為一旦你想起一切,你會大哭大鬧地向我索討我做過的事,而我不會理會你。」Ike一路往下輕吻,吻上Vox的眼皮,臉頰,鼻頭。「我開始想對你做親密的事了,因為你太過可愛,不過這讓我覺得很有罪惡感。我不要你說『沒關係』,不要答應一個陌生人的邀約,你對我的理解還不夠。」

  「但我知道你對我瞭解得很多。」Vox開口,他保持閉眼,喉頭發出的卻是快哭出來的哽咽。「為什麼,為什麼,Ike……你讓我越來越害怕遺忘你,你卻不願意給我機會。」

  「再一會,Vox,我很抱歉,但再一會。」Ike吐出的熱氣讓Vox又顫抖了一下,Vox知道自己只要再往前就能吻上Ike的唇,然而他卻不敢造次。只不過短短幾分鐘,他已經學會了不能主動,一切由Ike來掌控。

  他對此感到很不自在。Vox喜歡主動愛人,也喜歡將步調掌握在自己手裡,不過他也不喜歡強迫、勉強他人,因此他只能像隻有教養的大狗,在沒嘗過的美食面前乖乖忍耐。

  這應該是種報應。前幾天他有多利用弱勢來挑逗男孩,而現在在Ike面前一點都起不了作用。

  不過又能怎麼辦?確實Vox才是記憶喪失的那個人,他就算想主動也沒有任何策略,所以他才會向男孩們詢問情報,好能讓自己更加投入情緒。但他現在卻對Ike沒辦法,Ike在他眼裡強勢又美麗,那會是自己想征服的類型,然而現在他自己很清楚,對Ike他會選擇臣服,哪怕他是一城之君,是個擁有眾多追隨者的領袖。

  於是Vox睜開他已經變得水汪汪的雙眼。「但我知道在我想起你以後我一定很愛你。」

  「嗯。」Ike輕輕點頭,用手指抹去Vox的眼角。

  「我知道,只要讓我擁抱你,我會記起那個感覺。你身上那古書一般的氣味對我而言是熟悉的,你吻我的強勢也不至於讓我害怕得想逃。所以Ike,求求你,請你給我機會,請原諒我一無所知,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失去那一切。」然而在Ike試圖擦拭Vox的眼淚時,他的眼淚卻越掉越多,這讓Ike稍微倒吸一口氣,慌張地找了茶机上面紙給他擦眼淚。

  Ike知道Vox就是個軟綿綿又溫柔,感情豐富而容易哭泣的大男孩,而自己更是一看到Vox的眼淚就心軟。等他擦完Vox的眼淚,Vox仍是抿著嘴任眼淚掉下來,Ike於是將他抱進懷裡,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沒事,沒事的,我的男孩。」Ike用手輕順著Vox的背,臉頰輕輕摩蹭Vox的側髮,讓Vox蹭在自己的頸邊,慢慢地等待Vox緩下情緒。Ike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固執過頭,他明知道Vox是真的想解決問題,自己卻阻止這一切。

  但他已經很習慣這樣,他不能把感情帶入太深,過去的時空跳躍讓他明白就算對過去的人投入期待也不會有任何回報。

  Ike只能說服自己,現在的情況跟時空跳躍時不同;Vox已經不是過去的Vox,只是失憶了而已。

  在Ike還在努力調適心情的時候,他感覺Vox抱住他後背的手慢慢往上移,而Ike警覺地發現他的動作,反手捉住Vox的手腕,直接往外拉開,然後冷笑道:「你在做什麼?Vox。」

  「喔?」Vox嚇了一跳,吃驚地看著Ike的動作,也訝於Ike那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我……我只是,怎麼說呢,我想摸摸你的頭。」

  看來就算記憶喪失,犯蠢的部份仍是一點不少。Ike無奈地想著,看著Vox一臉無辜的表情,Ike明白有些事情得重新教起。

  「我說過了,只有我允許的時候你才能觸碰我。」

  「……好?」Vox顯得不安地回應。

  Ike嘆了口氣,從沙發上起身,順勢將Vox拉起,在Vox站穩的時候微微抬頭望著他。

  「我們移動到房間裡吧。」

  Vox原本想問「電影呢?」但他知道Ike終於改變主意,於是殷勤地說著:「誰的?你的或是……」

  「你的房間。」Ike反過手,扣住Vox的手指,手掌相貼地牽著他的手。Vox對Ike這親密的動作感到高興。他發自內心地露出笑容,在Ike面前顯得乖順,但Ike只覺得痛苦。

  他知道Vox不明白這個舉動的意義。

  Vox的房間不算整齊,特別是床鋪,雖然儘量整理過,仍看的出凌亂。

  Ike決定不要想太多,他牽著Vox的手,Vox帶自己走進房間,而Vox看著房間的雜亂露出有些尷尬的表情。

  「我也不太擅長收房間,你看到了。」Ike說著鬆開了手,拿下金邊眼鏡,放到床頭櫃上,然後在床邊坐下來。

  Vox注視著Ike的動作,手指移動到自己的皮帶,「你想要我先脫光衣服嗎?」

  他們兩人之間的性愛通常不是這樣,而Ike瞥望著等待下一步指示的Vox,說:「也好,你就脫掉衣服吧。」

  從Ike冷漠的態度能看出平常兩人不是這麼做。Vox想像著兩人之間的性事是發生在沙發上,結束電影後的一兩杯小酌後,他們親吻、愛撫,Vox大概是比較主動的那個,而Ike會斥責並阻止他。

  但現在的他無法挑起Ike的性慾吧?Vox只能盡可能地讓自己投入情緒,他心想只要恢復記憶,Ike就會原諒他了。於是Vox抽掉皮帶、拉出上衣、把褲子脫下,全部都扔到床底下,身上只留著紅繩及手珠,然後爬到床上,像隻乖順的貓,來到Ike身邊揚起頭。

  「你想要怎麼做?」Vox隱約能感覺到Ike不喜歡這種獻魅,但Ike倒沒有表現出明顯的反感,而是伸手摸摸Vox的頭,待Vox舒服地瞇起眼時,湊上吻了臉頰。

  「——我也不知道。」Ike的聲音在Vox耳邊響起,這讓他覺得有些癢。「這種感覺很奇怪,好像我們之間有什麼反過來。過去的你……會很積極地湊上來,有時無法克制地想吻我,有時又興致勃勃地問我想怎麼做,比較起來,你是比較主動的。」

  「沒有例外的時候?好比……」Vox有些好奇地問,而映入他視線的是Ike勾起的嘴角。

  「我想想,在月初的時候,你會顯得比較脆弱,會期待我完全地佔有你。」Ike說著彎下身,側望著Vox笑著,因為籠罩在陰影下,Vox有些看不懂Ike的情緒。「我通常會做得很粗暴,但我覺得對現在的你太不公平了。」

  Vox只是深吸一口氣。只不過是拿下眼鏡,Ike的氣質就完全不同,就像一把拔出刀鞘的刀,在收斂起來前只覺得是個美麗的藝術品,而現在則顯得讓人害怕,卻又讓人目不轉睛。

  就在Vox看得有些出神時,Ike撫上了Vox的臉,輕吻著嘴唇。Vox閉上眼,安靜地回應著Ike的動作,專注在溫柔的舌吻裡。

  這次的吻不像之前那次那麼粗魯,讓Vox可以陶醉地吻出水聲,手也不自覺地環住Ike的脖子。在這樣擁吻的過程中Ike將Vox輕壓在床上,手也在Vox的身上游移,指尖的觸感讓Vox微微顫抖,確實感覺到自己在做愛的心情讓Vox起了生理反應。

  「我不喜歡那樣。」Ike停止了吻,還戴著漁網手套的手移到Vox挺立的性器上。「好像你跟任何人都有辦法上床。」

  「不是。」Vox輕輕搖頭,然後在Ike開始套弄時喘出聲。

  「但是這幾天你證明了你辦的到。」Ike湊到Vox耳邊,輕輕吐息,看著Vox因為發癢而皺眉閃避,Ike輕笑了一聲,慢慢移動到Vox胸口,吻著他因為喘息而微微起伏的胸膛,時而親吻時而含舔Vox的乳首。

  Vox的反應也顯示他非常享受,他彷彿沒注意到Ike那近乎羞辱的質問,這種忘情的模樣倒是讓Ike感覺Vox一點都沒變,只差沒有求生慾強烈地反駁。

  於是Ike專注於愛撫,口手並用地逼迫Vox直到高潮,他很清楚要怎麼做。Vox也緊閉眼,隨著快感的波動而全身一震一震,身體也不自覺地前傾。

  「啊、哈啊……!Ike、就、就快……!」Vox的喘聲逐漸高亢,Ike有察覺到現在的Vox在這方面顯得壓抑,是快感讓他不可自拔,於是Ike在那瞬間停下了動作,在Vox因為快樂的中斷而困惑時,吻上Vox的唇,安撫似地撫摸他柔軟的頭髮。

  在接吻時還能聽到Vox疑惑的哼聲,但與Ike接吻時,Vox確實感覺喜悅。身體記憶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就算Vox不記得他喜歡Ike哪裡,但接吻時不只是感到舒服,他能感覺自體內深處的雀躍。

  「——你想要我自己擴張潤滑嗎?」在結束這漫長的吻時,Vox忍不住開口,他們甚至還近得一動嘴唇就能擦過對方的唇瓣,而Ike重重喘氣,又回親了Vox兩口。

  「你想要我快點進去嗎?」

  「……因為——」Vox有些著急地解釋。

  「我明白,我沒有生氣。」Ike說著又吻上了Vox的唇,撫摸頭髮的手也沒停下來。被摸頭時Vox的情緒有漸漸變得平穩,這讓Ike鬆了口氣,他當然知道現在的Vox情緒很不安。「我也想要你快點回復記憶,而且我很肯定你一定更想在記憶恢復後跟我做愛,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嗯……」Vox輕輕點頭。他大概懂Ike的意思,在兩人身體結合以前不要弄射,這樣主戲的高潮才不會延遲。

  Vox有自覺自己很緊張,不敢保證在做愛時狀態會好,理想的情況是保持現在這樣情慾高漲的狀態,如果能一插進來就射就再好不過了。為此,Vox兩腿張開地微微摩蹭著Ike的大腿,而Ike按住Vox的肚子阻止他,然後起身從床頭櫃找出潤滑劑遞給Vox。在Vox調整好姿勢,將潤滑劑倒在手上的時候,Ike也開始慢慢地脫下衣服。

  解開吊帶,皮帶,脫下高跟鞋,將衣物一件件脫去。

  Ike通常不會在性事進行時脫個精光,但不知為何此時的他想要與Vox赤裸地擁抱在一起,就這樣纏眠一整個下午。大概是天冷,他渴望人的體溫。Ike一邊想著這些,連自己的漁網手套都脫下,然後爬回了床上。

  他注意到Vox不知何時停下了動作,目不轉睛地望著他。對「現在的」Vox來說他是第一次看到Ike的裸體,這使Ike感到害羞,但如今已經沒時間遮掩了。Ike紅著臉跨上了床,想跟Vox說點話,這才注意到Vox眼睛一直看著Ike的腿間。

  ——Ike不太想去跟其他男孩比較,但Vox現在的表情讓他感覺到奇怪的優越感,但又因為這樣而感到羞恥。

  而Vox真的是滿臉通紅地看著Ike挺立的性器。他真的覺得,自己與Luca的尺寸已經是十分傲人,但現在在他眼前的景象對Vox而言更加衝擊。這個團隊當中最纖細、最美麗的男孩,擁有足以讓人評價是「凶器」的傲人器官。

  如果看到Luca的下身時感受到的是危險,那麼看到Ike的秘密時,Vox只有種準備上刑台的感覺,他不敢相信自己有勇氣能夠承受這些。

  奇怪的是Vox沒有想當場逃跑的感覺,他只是趴伏在Ike面前,連頭也不敢抬起,只是微微抬眼,臉微微泛紅地望著Ike:「我可以舔嗎……?」

  「呃,可別太過頭了。」Ike單手掩著臉,明明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不知為何他覺得十分羞恥。現在他們是什麼體位?Ike跪著撐起上身在Vox面前,而Vox趴在Ike前面,張開口,右手伸到身後對自己潤滑,插入時發出了水聲,另一手很不安份地撫摸著自己的乳首,然後在發出呻吟時含下了Ike的性器。

  可別把你我給弄射了。

  Ike想這麼警告,但Vox的口活讓他也忍不住發出喘息。就算忘記了兩人之間的記憶,但Vox就是會做這種事,這使得Ike有些嫉妒,天知道四百年間他的戀人含過多少男人的陰莖。

  但已經不是斤斤計較的時候。Ike伸手撫摸著Vox的頭,撫過Vox臉頰時,Vox會放鬆地發出哼聲。若不是Vox的表情顯得很不確定,Ike有種Vox已經回想起他倆一切的錯覺。

  但肯定不是的。因為在Vox動著舌頭的時候,他望著Ike的表情仍有一絲不安,還是在詢問Ike自己是否做得好。

  「……你做得很棒,但保持這樣。我們需要將一切留到最後。」Ike發現自己講話的聲音有點抖,該死的,這真的很舒服,恐怕是Vox那副初次見面的神情撩動他,Ike再怎麼生氣也無法否認現在的Vox對他仍具有吸引力。

  Ike自己感到驚訝,他居然有點後悔沒在剛認識時就向Vox告白,明明他知道那時Vox就對自己抱有好感。人生當中不斷的時空跳躍、被人當作道具地抽中任何時代,讓Ike怯於與人深交,甚至在「這個世界」,Ike還慶幸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愛著Vox,那麼自己有天不得不離去時,Vox還有人陪伴。

  ——直到Vox忘記自己的一切,Ike才明白,自己沒將這一切看得那麼淡薄。

  低吟了一聲,Ike將Vox拉離,喘著氣說著:「你作好準備了嗎?Vox。」

  舌頭還伸出口外的Vox,那副恍惚的樣子讓Ike差點失去理智,而Vox舔了舔下唇,抽出右手,然後反身躺在Ike面前,打開腿的同時用手掰開自己的後臀,瞇起的雙眼泛出桃紅色。

  「快讓我想起你,Ike……」

  Ike不知道Vox究竟是想引誘他上床,還是只是希望他強姦自己。眼前的確實是個惡魔,對於煽動人類十分擅長。
  於是Ike扶著性器對準,毫不費力地挺進Vox的身體。Vox儘管發出聽來痛苦的悶哼,但Ike知道Vox挺的住。

  他也沒打算讓Vox習慣。Ike知道Vox準備好了,而他也沒有耐性等待,直接狠狠地插到最深處,緊摟住Vox,毫不留情地壓過他體內的敏感處。

  「喔、噢、等、哈啊、啊……」Vox瞬間喘得連聲音都發不出來,Ike幾乎算的上是粗暴的動作讓他掉出眼淚,但Vox很驚訝他沒感覺到任何痛苦,純粹是快感滿載到他承受不住。撞至深處的暈眩感,前列腺的刺激,每一次插入都是由最淺到最深,讓Vox有種已經高潮的錯覺。事實上,在進入主戲前他的情緒及身體都作好準備,他其實以為在插入的那瞬間自己就要射了,Vox知道自己正貪婪地吸緊Ike的性器,他的身體確實記起了Ike。

  而在Vox瀕臨高潮的顫抖時,Ike緊摟住Vox,在他耳邊低語。

  「——我一直愛著你,Vox……」

  那真的是直自腦內的發麻感。Vox倒吸了一口氣,在他還沒意識過來時,他的身體自主地感到歡躍,像電流一般竄遍全身,迎來劇烈的高潮。

  然後大量的情感、影像,那個人的聲音,在腦中一一浮現。

  Vox兩手緊攀住Ike的後背,發出大哭般的哀號,這讓Ike緊張地停下動作,爬起身想看看Vox究竟怎麼了。但Ike注意到自己的肚子沾黏著白濁的液體,而身下淚眼汪汪的Vox委屈得嘴唇都在顫抖。

  「……Ike、Ike、Ike!」Vox忍不住撲上緊緊抱住Ike,蹭在Ike耳邊說著:「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居然對我說了……」

  「噢!我就知道會這樣!」Ike笑罵著想推開Vox,卻被Vox緊緊抓住無法逃開。「我知道你會得意忘形才一直不說出口的!」

  「你還對我說了好幾次好可愛——」

  「因為現在的你太煩人了,Vox!」Ike忍不住笑出來。這個每個舉動都要顯示自己的崇拜與感恩的Vox才是Ike所知道的Vox,是跟他一起走過來的Vox。

  想到這裡,Ike覺得鼻頭一熱,他這才驚覺他差點要永遠錯失Vox了,而Vox一個湊前,吻上了Ike,這次是Vox主動,兩人吻了許久,吻到Vox的性器都再度挺立起來,兩腿也直接攀在Ike的身後,有些催促地緊夾Ike的後臀。

  「……我很抱歉我居然忘了你這麼多天。」吻完了以後Vox忍不住這麼說著,他早已代替Ike哭了出來。

  而Ike靜靜地忘著Vox好一陣子,然後啪的一聲將他壓倒在床上。

  「我現在真的非常生氣,希望你已經作好覺悟了。」

  「好。」Vox忍不住破啼為笑,手指輕撫著Ike被抓刮出血的後背。「請懲罰我,Daddy。」



(試閱到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