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ゲ謎腐】【ゲタ水(鬼水)】溢れる愛をただ飲み込んで 02(試閱)

過剰な愛は毒だ的番外篇試閱(暫定四篇,只開放第二章的試閱)

‧就算不用看第一章也看的懂(?)

‧已經完成初夜的鬼太郎x水木(直接接《過剰な愛は毒だ》的第八章也看的懂)

‧(當然是)鬼太郎x水木

‧以上前提,可接受再閱讀

 

 

 02


  水木很久沒有在睡醒時感到如此神清氣爽,也很久沒有在醒來時感到全身痠痛。他感覺身體的壓力全數抽空,心情也很愉快,但詭異的是無論腰還是大腿還是背都痛得要命,水木很清楚是做了什麼事才導致現在的疼痛。

  他傾過頭,看到自己撫養了十八年的義子睡在自己身邊,手臂枕在水木的頭下,令水木驚訝的已是結實的臂膀。鬼太郎睡得很安穩,平緩的吸吐安靜得讓人懷疑是否有在正常呼吸,水木伸手撥開鬼太郎略長的髮梢,他看著鬼太郎的睡顏,突然有種奇異的陌生感,好幾年前睡在他身邊的是個毫無防備的小孩,現在映入視線裡的,是個讓人感覺穩重安心的英俊青年。

  幾個月前還覺得是自己最寶貝的孩子,究竟從何時開始變成一個男人?

  水木知道改變的不是鬼太郎,而是自己的心態。

  一旦意識到眼前的是才抱過自己的男人,原來溫暖的心境也會有些動搖;不知道怎麼面對,以及著迷不已的心情,混雜在一起,會讓自己成為笨蛋。這就是所謂的「動心」嗎?水木自己不敢確定,他只知道自己光是看著這孩子的睡顏,腦子就堆滿幸福的暈眩。

  不知道看了多久,水木在鬼太郎睜開眼的時候才回過神來。

  「早安。」沒等水木反應過來,鬼太郎握住水木撫摸自己頭髮的手,撈到嘴前輕吻著。鬼太郎望著水木露出淺淺的笑容,看來這晚他也睡得不錯。

  「……早安。」水木也回應了,他在開口時才注意到自己啞了喉嚨,鬼太郎笑得瞇起眼,將水木的手好好放下後,伸手將水木摟進懷裡。

  「我好幸福,水木先生。」鬼太郎輕聲說著,水木眨了眨眼,然後靠向鬼太郎的胸口。

  「嗯。」鬼太郎的心跳還是緩慢得讓人安心,水木閉上眼,對於自己無法好好回應鬼太郎感到生氣,但現在的他實在很難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這種感覺是幸福嗎?又有種茫然感。一切都虛幻得讓人疑惑,好像現在的平靜不是他們應得的。

  他們似乎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但又沒有餘裕去顧及那些。

  鬼太郎正溫柔地撫摸著自己的頭髮,他的一舉一動都表達出深愛著自己。水木總覺得害羞,但他不討厭這樣,被這孩子愛著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

  「我至今還覺得像在作夢。」鬼太郎的聲音懶洋洋地傳來。「沒想到可以跟水木先生變成這樣的關係。」

  這話聽的水木自己都笑出來。「要是我跟兩個月前的我說我現在發生的事,他肯定覺得我是哪裡來的騙人妖怪。」

  「水木先生後悔了嗎?」

  「怎麼可能。」水木也伸手抱住鬼太郎。「謝謝你告訴我你的心情。」

  鬼太郎沒有回應,但水木覺得鬼太郎應該在笑。

  「我最初也感到退縮過,如果爸爸沒有鼓勵我,我可能一輩子都會藏在心裡。」鬼太郎的口氣變得有些感嘆。「爸爸……媽媽……我很感激他們。」

  以鬼太郎的立場確實會有更深的感慨吧,水木擁抱鬼太郎的時候也若有所思。而在水木思考鬼太郎父母的奉獻時,他忽然想到他所忘掉的重要的事。

  「——現在幾點了?我們沒把你爸爸餓著吧?」

  「唔。」鬼太郎遲疑了一會。「至少是不會餓啦,爸爸他。」

  他們確實醒得比平常還晚。雖然沒有到需要急著從床上跳起來棉被都不收拾就咬塊麵包跑出門的程度,他倆還是加快了收拾速度,也以最快的時間刷牙洗臉。幸好是假日,就算兩人穿著浴衣在家行動也不至於邋遢。

  鬼太郎前一天預先準備好的飯糰派上用場,早餐時間由水木進廚房煮味噌湯及烤飯糰,鬼太郎則是到客廳泡了茶,遞了一杯給坐在桌子上的親爹。

  「老夫現在可明白了,吾兒替我準備櫻桃,就是不想要老夫餓死在家裡啊。」眼球老爹將視線看向了庭院,他的口氣很平淡,完全聽不出是否諷刺或抱怨。

  「我們起來晚了。」鬼太郎也是很平靜地陳述事實,他將茶杯放在爸爸面前,讓爸爸得以好好喝一口。

  「呵呵呵,這是老夫可以預料得到的,吾等都是幽靈族,初夜會是怎樣,老夫清楚得很。」眼球老爹說著喝了一口熱茶,發出放鬆的聲音。「看汝等感情這麼好,老夫也就安心了。」

  「真是非常抱歉。」端上三人份的湯及飯糰,水木將餐具好好擺在每個家人面前,他在望向調整坐姿的眼球老爹。「那個……昨晚沒讓你擔心吧,咯……義父。」

  鬼太郎慶幸自己只是端起茶杯還沒開始喝茶,不然他會一口噴出來。

  眼球老爹則是看了水木一眼,說著:「昨晚老夫確實……有稍微過去瞭解一下狀況,不過聽起來沒有老夫想得那麼嚴重,所以老夫就沒多管閒事了。」

  果然有被聽到啊——水木及鬼太郎同時紅著臉低下頭。

  「不過老夫還是十分高興啊,鬼太郎與水木這麼順利,看來沒有老夫應該擔心的事了。」眼球老爹說完開始慢條斯理地吃早餐,感覺上心情是真的很不錯。

  於是他們和平地用完早餐,收拾完餐桌後一起喝茶休息。假日讓氣氛變得很悠閒,鬼太郎也很自然地靠在水木身旁,早晨的擁抱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說起來,老夫趁著黃金週想出外拜訪朋友。」而眼球老爹突然的一句話讓原本依偎在一起的兩人同時抬起頭。

  「爸爸想拜訪誰呢?我這就準備一下。」鬼太郎正經地說著,雖然他的手指似乎還顯得依依不捨地與水木的手扣在一起。

  「喔呀喔呀,老夫不是那個意思。」眼球老爹看著靠在一起的兩人,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老夫想單獨去拜訪朋友,大概會花個兩天吧。」

  聽到這話,水木馬上反應過來,滿臉通紅地對眼球老爹說著:「你、你不需要顧慮我們啊,義父。」

  「喔?老夫不需要顧慮汝等嗎?」眼球老爹用澄澈的眼神回望著水木。

  而鬼太郎則用手擋住急著想說服的水木,傾身向前,向眼球老爹低頭。

  「爸爸,謝謝你一直為我這麼著想。」

  「只不過是去拜訪朋友,在說什麼呢,鬼太郎呦。」眼球老爹說著兩手叉腰地看著庭院,用著才剛剛想到什麼的口氣說著:「對了,我們之前去逛超級市場時,有看到登別溫泉的溫泉粉,不知道泡起來怎樣。」

  「我會替你準備好的,爸爸。」鬼太郎認真地說著。

  「呵呵,那老夫就去渡假了。對了,水木呦。」眼球老爹突然轉頭看向水木,水木也嚴肅地抬頭。

  「是的,義父。」

  眼球老爹一臉想說點什麼,但又將話收回口的樣子。

  「無妨,吾等為這件事總是要好好對話,就等老夫回來再一起說吧。」

  「我也這麼想。」水木點點頭,鬼太郎則露出不安的表情。

  「我需要迴避嗎?」

  水木愣了一下,伸手摸摸鬼太郎的頭,「不,那個場合的話,鬼太郎是可以在場的。」

  「是的,那個場合的話鬼太郎應該在的喔。」眼球老爹也笑著說,鬼太郎則垂下眉。

  「聽不懂爸爸們在說些什麼。」

  眼球老爹在收拾一些隨身行李後離開了屋子。

  雖然不是沒有過,但鬼太郎很少有父親沒陪伴在身邊的情況,哪怕是上課或睡覺,父親總是守在他身邊,避免他碰到任何威脅及困擾。

  而現在,既是長假,鬼太郎與水木的關係也改變了,確實是個好時機,讓鬼太郎與水木好好獨處。水木與鬼太郎目送了眼球老爹離去,在看不到那小小的身影後,兩人沉默了好一會。

  現在該做些什麼?鬼太郎像是想詢問水木意見般地看了過去。他們的早餐吃得有點晚大概會直接放棄午餐。

  而水木沒有直接回望鬼太郎,只是露出有點害羞的表情。

  「如、如果鬼太郎不介意,我想現在去洗個澡。」

  鬼太郎睜大了眼,他拉住水木的手臂,往前踏出一步。

  「我也一起去洗吧?」

  鬼太郎顯得積極的口氣讓水木愣了一下,他露出猶豫的表情。

  「呃,不……我是要……」水木開口,他原是要講些什麼,但對上鬼太郎的視線後,他收回原來的話,紅著臉露出笑容。「也好,就一起洗吧。」

  等待浴缸放水的時候,他倆簡單地用熱水沖洗身體,然後互相幫忙擦背。

  上次一起在浴室裡洗澡大概是快要九歲的時候吧?鬼太郎隱約記得同學們聊著到這個年紀還跟父母一起洗澡跟小孩子沒兩樣,於是在回家後跟水木討論這件事,水木那時大方地表示鬼太郎如果到了可以獨自洗澡的年紀就這麼做吧。說是變成獨自洗澡,實際上也就變成鬼太郎僅跟自己的親生父親一起洗澡,只差浴室少了一個會與自己聊天的對象。

  現在說要一起洗澡,當然青春期特有的好奇心及性慾也是原因,但更多是想在初夜後確認戀人的身體狀況。不過,明明前一晚才將對方的全部看盡,在不同場合看著喜歡的人寬衣解帶還是讓鬼太郎感到相當興奮。

  兩個成人對這間浴室來說實在顯得擁擠,也因為這樣兩人的距離更貼近了。微熱的濕氣,包圍兩人的回聲,觸手可及的距離,讓氣氛變得不是衝動帶來的激情,而是逐漸升溫的情色感。

  在替水木淋上熱水時,鬼太郎也一一看清自己昨晚留下的痕跡,諸如牙印、吻痕,大腿外側甚至還殘留指狀的瘀痕,這讓鬼太郎隱隱有點罪惡,但水木對此又沒有抱怨。

  「你昨晚很熱情呢。」似乎是因為鬼太郎用手觸摸著傷痕,水木主動回答了,這讓鬼太郎害羞地收回手。

  「不、那個……」鬼太郎將兩手收回身後,低下頭。「抱歉……」

  「為什麼道歉?倒是,我沒把你弄痛吧?」水木轉過身,伸手指指鬼太郎的背。「你也讓我看一下。」

  水木在鬼太郎背上留下的抓痕現在只剩下淺淺的痕跡,幽靈族體質幫助傷口的癒合,大概不消幾天就會看不出來了。水木輕輕撫摸那些傷痕,不禁露出微笑,奇怪的是他不感覺愧疚,只有種在自己的所有物上簽名的安心感。

  「能留久一點就好了。」鬼太郎反手撫摸水木的手,而水木搖搖頭。

  「別說傻話。」水木說著拿起毛巾,替鬼太郎擦拭後背。

  當穿上衣服的時候還覺得鬼太郎是個沒什麼肉的孩子,如今幫忙擦拭才發現鬼太郎的體格鍛鍊得很好,好好地替鬼太郎擦拭背肌的水木暗暗感到得意。

  等水木再舀起一盆熱水淋在鬼太郎背上時,浴缸的水也半滿了,於是水木拍了拍浴缸。「你先進去吧,鬼太郎。」

  「不一起泡嗎?水木先生。」鬼太郎回頭看著水木,看到水木滿臉通紅地低下頭。

  「該怎麼說呢……是這樣的,我本來是打算一個人做。」水木嘆了一口氣,他似乎遲疑著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但在鬼太郎沒移開的視線下,他終究還是逃避不了回答。「事後清理啦。」

  「事後清理是什麼意思?」鬼太郎的口氣變得冷淡。

  「雖然我自己說了會承受你的一切,但聽說……精液留在體內的話會導致拉肚子的,所以一般是建議要事後清理。」水木越講越小聲,他突然覺得很羞恥。「就是……要用手指挖出來。」

  鬼太郎聽了疑惑起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你說的對,我也不知道現在才做有沒有用,但總是做一下比較保險,對吧。我也是很不懂那種事啊。所以拜託你,在我做這個的時候把視線移開吧,鬼太郎。」水木說著倔強地轉過身背對著鬼太郎,但手腕一下就被鬼太郎抓住。

  水木皺著眉轉頭想跟鬼太郎抗議,卻看到鬼太郎不容拒絕的視線。

  「讓我幫你吧?水木先生。」

  「等、」水木倒吸一口氣,看著鬼太郎壓上來。

  結論來說,就算是鬼太郎修長的手指也清不出什麼東西,也許幽靈族的體液對人體而言吸收得很快,又或者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早就吸收光了。

  不過水木倒是被手指弄去了一次。

  還沒泡進浴缸又被弄得滿身汗,再度清洗完已覺得頭昏腦漲,水木可不想要他們這對義父子暈倒在浴室裡,就在家人顧及他們而暫時離家的時候。他起身開了透氣的窗戶,才與鬼太郎慢慢泡進浴缸裡。對兩個成年男人來說一起入浴還是太勉強,他們兩個調整了一陣子,最後採用的是水木從後抱著鬼太郎的姿勢,這樣水木至少還不用因為被什麼抵著而感到難為情。

  不可避免的還是因為情慾做了些什麼,這讓靠在一起的兩人十分沉默,但又享受著緊貼著彼此的時刻。鬼太郎閉上雙眼靠在水木懷裡,水木則用手順著鬼太郎的頭髮。剛洗完頭的鬼太郎連頭上自然翹起的頭髮都貼在圓圓的頭上,水木覺得可愛極了。

  不過不行啊,實在太不克制了,他們兩個。水木也開始有些反省起來。

  「我們應該要有所限制啊,鬼太郎。不然身體會壞掉的。」

  「唔。」鬼太郎悶哼了一聲。「我剛剛也沒想到會這樣……」

  「是我太好色了,真抱歉啊。」水木有點自暴自棄地說著,只是被義子掏挖著就射精,他也沒想到自己的身體會變這樣。看到鬼太郎吃驚的表情,水木知道鬼太郎不是故意的,而自己在中途就變得享受起來也是事實。

  聽到水木有點惱羞的口氣,鬼太郎仰起頭,像是要回望水木一般。

  「我知道水木先生為我非常努力。」

  「你怎麼知道?」水木笑問。

  「我就是知道。」鬼太郎也用狡猾的方式回答。「包括剛剛說的清理,水木先生學了很多事,明明這本來是不用知道的。」

  「嗯,畢竟不能自己亂來啊,其實我去找了那個性向的人請教。」水木說著將瀏海往後撥,他總覺得什麼都沒做身體又熱了起來。「他們甚至還幫我準備了教科書,洗完澡以後一起來看吧。」

  「不只是這個。」鬼太郎蹭在水木的肩膀上。「水木先生甚至還想到要找我爸爸幫忙。」

  「啊,說到這個。」水木羞恥得無法直視鬼太郎。「我們還是換個安全詞吧?鬼太郎。」

  「為什麼?爸爸不是挺好的嗎?」鬼太郎平靜地說。

  「不是——所以說。」水木將鬼太郎往前一推,將臉貼在鬼太郎的背上。「你也不想吧,那個,中間讓他為我們操心什麼的……」

  「那就跟爸爸說好請他不用擔心我們,我一定會停下來的。」

  「所以說!」

  「水木先生這麼羞恥的表情我從沒見過。」鬼太郎輕輕笑著。「我覺得很可愛。」

  拳頭毫不客氣地落在鬼太郎頭上,鬼太郎發出虛弱的哀鳴,他沒再多說什麼了。

  結果,兩人明明花了更多時間泡澡,最後還是沒有達成結論。



(試閱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