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Mysta/Vox]《Night Night》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寫的是《Tea Time》&《After Work》的故事中,Mysta的視角。
  由於省略不少陳述,有可能會因為沒看過前作而看不懂,請多注意。
  FoxAkuma是合意互攻關係,本次的劇情是Mysta攻。
  有Ike/Vox(未成立)的成份請多注意。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Night Night》


  那天接到Vox的電話時,Mysta才剛結束直播。那時的他處於慣性自爛,覺得自己直播做得不夠好,遊戲表現不怎麼樣,下播後陷入低潮的自己也是糟糕至極。他需要找人談談,需要重新確認自己的位置,但Mysta自認為不行,所有人都很辛苦,他不應該將自己的情緒垃圾傾倒在別人面前,讓別人來收拾。

  Mysta原定的計畫,是脫光衣服只剩下一條內褲,然後橫躺在床上,將臉埋在棉被中痛哭一場。他自己也知道他所經歷的事沒什麼大不了,他只要哭一哭,就能振作起來。

  Vox的來電是在Mysta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的時候。

  Mysta赤裸地接起電話,坐在床邊,內心有些期待,但有些困惑;他知道Vox在忙,因為他的直播裡沒看到Vox探班。

  電話裡傳來Vox的聲音。

  「……Hello,My son。」

  很沒精神,欲言又止。

  對人際關係互動的Mysta察覺到Vox的狀況不對勁,但他沒出口關心,因為他知道對這個男人來說,關心他只會讓他將煩惱藏得更深。

  Mysta於是很快就轉成開朗的情緒,笑著說道:「Daddy!怎麼了,晚上要一起玩嗎?我好期待!」

  「喔,Mysta,你真是……」Mysta聽到Vox聲音帶笑,他稍微放鬆點,等著聽Vox要說的話。「真抱歉,今晚不能去陪你。但我想跟你約一件事。」

  「什麼事?」Mysta維持笑容,但內心緊張;過去Vox想邀約,都會主動提出他想做什麼,問Mysta要不要配合,然而今天的口氣與其說是要約定,不如說,他感覺到Vox想跟他求什麼。

  Vox怎麼了?Mysta猜不出來。他突然忘記他剛剛的直播是哪裡讓他沮喪。

  而他感覺到Vox猶豫了一會,說:「要不要跟我來場下午茶?」

  「……啥?」

  「我會在家裡準備點心跟茶,你來我家吃。」

  Mysta感到困惑,因為那樣不是——

  「那跟平常我去你家有什麼差別?Vox。」

  Mysta是真的不懂,若是Vox把Mysta約到家裡,時間約在下午的話,Vox一定會準備好點心,兩人會悠哉地邊吃點心邊看電影之類的。Mysta不太懂Vox特地約「下午茶」的意義,好像「下午茶」本身有什麼特殊意義。

  他也感覺到Vox在這麼問的時候,猶豫著要怎麼解釋。

  Mysta知道Vox有哪些事會對他難以啟齒。Mysta腦中閃過一個名字,他不打算說破。

  「既然這樣就五個人一起來開個茶會吧。」Mysta搶先說著,他聽到Vox發出「啊」的一聲,自言自語道「那樣也不錯……」

  「就這麼辦吧,四個男孩與我,愉快的茶會。」Vox的聲音聽起來爽朗許多,Mysta還是搞不太懂原因是什麼。「我們來約個時間?」

  「等等在DC上跟他們討論吧。」Mysta說著,Vox表示同意。

  他們輕鬆地閒聊其他日常問候,慣例地調情了一下,結束了對話。而Mysta看著手機螢幕,心想自己不知何時失去強撐的笑容。

  每次都是這樣。Vox永遠不說他發生了什麼,Mysta總是能稍微察覺得出有什麼,他們卻彼此不問不說,只有在快結束對話時,Vox會沒頭沒腦的丟一句:「謝謝你,Mysta。」

  Mysta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感謝。

  他只能猜測,惡魔的自尊不允許向人求助,Mysta也是知道這樣才沒有問出口,並且從Vox的情緒來判斷他此刻應該講什麼,應該做怎樣的提案。Vox從來都不說,Mysta也從來不知道他解決了Vox什麼問題。

  Mysta雖然鬱悶,但他覺得沒關係。

  要說為什麼,Mysta自己有感覺到,他不是Vox真正想要的對象,只是個能便宜行事的床伴而已。正因為兩人沒給對方太多負擔,要約上床時總是一拍即合,他們之間才能保持這麼好的關係。

  Vox真正想要的應該是——

  Mysta躺在床上,雙手抱著手機,思考著。

  他不太確定,但他覺得,Vox應該是四個人都想要。自己是最好到手的,所以先拐上床,接著Vox去攻略他最喜歡的;任誰都看的出來,Vox在追求Ike。

  Mysta想表示自己不介意,畢竟,那可是Ike耶,看看他的漁網手套,誰不想要Ike?如果Mysta沒跟Vox搞在一起,他大概也會去搞Ike。

  ——然而事實是,如果有辦法讓Mysta表達意見,他還是,很不情願。

  他是什麼時候開始認真起來的?

  是Vox容許他當TOP的時候?又或者他感覺到Vox在撒嬌的時候?是他決定給Vox備用鑰匙的時候,又或者與Vox過夜時,聽到他發出嗚咽聲的時候?

  Mysta有點難過;雖然看起來很輕浮,但他真正渴望的是能交付真心的真愛,他想用盡全力去愛對方,想要對方只想著自己。但Mysta知道,Vox想要的不是這個,他不理解將自己的感情放在一個人身上的意義,Vox想要所有人都愛他,而他也愛著所有人。

  所以Mysta是近乎放任地讓Vox自由追尋喜歡的對象,因為他自覺與Vox並非交往關係。網路上說是結婚只是給觀眾的演出服務,更何況哪有人結婚了還去向其他人求婚的。

  Mysta會在Vox確立他想要的關係後,放下這一切離開,像他小時候為了朋友做出讓步那般。正因為他對Vox開始認真了,他才希望Vox能跟真正喜歡的在一起。

  話雖這麼說。

  Mysta仍然還是有點高興,因為他能感覺到,Vox把他當作求助對象,儘管他沒表現出來。

  他做的好嗎?有不露破綻的解決Vox的問題,安慰到他嗎?Vox是否這時有將他當作愛人來看待?Mysta不敢確定,他只知道每次Vox說「謝謝你,Mysta。」的時候,Mysta的心情是既欣喜又充滿酸楚。

  Mysta不再多想這些。他回到電腦前,看著Luxiem成員一個一個在群組裡上線。

  難得一次同期邀約,大家雖然驚訝,但大多沒什麼意見,尤其Shu及Luca幾乎是馬上答應,並且查看行程表哪個時間有空。Mysta注意到Ike表現得很沉默,也許是因為那是Vox的邀約,或是?但在Mysta講出自己有空的時間時,Ike也說了如果是哪一天他能排出一些時間。他們最終敲定在兩天後的下午,雖然Ike及Luca需要在晚上時趕回家直播,但下午排時間出來喝茶聊天是沒問題的。

  於是他們結束這個話題,開始普通的閒聊。而Mysta僅是聆聽,並且思考剛剛邀約時所有人的反應。

  Mysta討厭自己的直覺;他覺得自己察覺到什麼,但又覺得那可能是成見產生的結果。

  在他這麼想的時候,有人傳來了私訊:是Ike。

  「結束會談後我們能在電話裡談一談嗎?」訊息這麼寫。

  為何不在私訊裡談?Mysta沒問,只是回了:「好。」

  Vox因為有直播先離開,Mysta也藉口下線,群組裡剩Luca及Shu還在聊天。沒多久,Mysta收到Ike的來電。

  他們兩個都是內向型的人,討厭這種一對一的對話,所以Mysta其實有點緊張,他覺得Ike是有什麼嚴肅的事要談,而且不想留下任何通訊記錄給任何人知道。

  「Alright?」Mysta一接起電話就說了,而他聽到Ike輕輕喚著「Mysta」。

  「在我開始我想講的事之前,我有事想確認。Vox是否跟你提過,他這次下午茶邀約的動機?」

  Ike的問題讓Mysta感到疑惑,「呃,事實上是我建議他約五個人的下午茶。」

  「……你建議他開下午茶?」

  「不是,他原本說想跟我約下午茶,我覺得只有我跟他兩個人很奇怪,所以建議他五個人都約一約。」講到這,Mysta再也忍不住了:「下午茶怎麼了?」

  Mysta能聽到Ike沉默好一陣子。

  天啊,下午茶到底怎麼了?這其實是一種黑話嗎?Mysta嚇死了,他擔心自己是不是無意中問到什麼敏感問題。

  然後他聽到Ike發出一聲嘆息。

  「Mysta,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我不求你原諒,但那是你必須知道的。」

  「怎麼了,你跟Vox上床了?」Mysta隨口回了一句,他原本是想讓Ike吐槽自己才故意這麼講的。

  但Ike卻沉默著不開口。

  「——What?!」Mysta被這個沉默給嚇到。「喂,等等,Ike,你不要不講話,真的假的?」

  「……我沒跟他上床。」Mysta聽的出來Ike說出這話時壓抑著某種情緒。

  「呃。」Mysta斟酌著用詞。「你跟他怎麼了?」

  「——實際上比較接近,我強姦了他。」

  「啥?!」Mysta真的慘叫出聲,怎麼回事一點前言後語都沒有就突然丟這一句,這是某種JUMP SCARE嗎?先讓他有心理準備啊!

  「但其實也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插入。唉。」Ike嘆了一口氣。「我該從何講起?」

  Mysta驚愕地聽著Ike的自白,從Ike為了想跟Vox單獨談談而約他到家裡開始,Ike不知出了什麼心思請Shu準備能綁住人的椅子,然後Ike被Vox惹怒後喝酒灌醉自己,最後綁住了Vox,在Vox耳邊講淫語講到Vox自己高潮。

  Mysta呆愣地聽著Ike講的這些事,回過神來他想著他應該從哪裡開始吐槽的好,他應該——

  「Ike。」Mysta講了他最想問的。「你為什麼跟我講這些?」

  頓了一下,Ike帶著愧疚的聲音說著:「因為你應該知道這些,我不求你原諒,但我必須跟你道歉。」

  「為什麼?」Mysta又問。「你應該要道歉的對象是Vox,你傷害的是他。」

  Mysta的回應讓Ike頓了一下,「……老實說,他很享受。」

  眼睛半閉,Mysta沉默,他有種不快的情緒。

  然後Mysta咧開了嘴。「喔我都不知道Ike喜歡NTR咧?你感覺如何啊?」

  「我沒有!」Ike大聲吼著,但他似乎發現自己不該對Mysta生氣,又將情緒收回來:「Mysta,聽我說,我真的對Vox沒有那個意思。我事後也再次表明這個想法,我以後也絕不可能再做這種事,這是個錯誤。」

  聽到Ike說的話,Mysta逐漸將所有線索組織起來。下午茶,所以關鍵是下午茶,在下午茶約會中被拒絕的Vox,想到的是約Mysta來場下午茶,他想覆蓋掉這個記憶。

  Mysta感到苦悶。

  他是被當作什麼?療傷用的床伴?只是替代品?是備胎?

  若是Ike沒將這件事告訴他,他會被瞞一輩子嗎?從來不知道Vox跟Ike有過這段故事。說真的,Mysta也很驚訝Ike會對Vox做這種事,因為Mysta看的出來Ike真正喜歡的是誰。

  Ike與其說是想跟Mysta道歉,不如說他想找個人傾述這些事,對不喜歡的人做出性侵行為,這應該讓Ike難受得想吐。在Vox決定要下一次邀約時,Ike一定覺得難以忍受。

  Mysta思索了一會,怎樣回答才能顧及友誼及團體和諧。

  「——沒事,Ike,我不介意。你不需要對我感到抱歉,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Mysta用著輕鬆的口氣說著,他空出的右手微微握起。「那沒關係,對吧?你又沒有真的要搞Vox,這事發生過就發生啦。」

  「什、」另一邊能聽到Ike錯愕的聲音。「不,這事很嚴重,你不要假裝沒事。」

  「但我還能如何?」Mysta收回笑臉,用他自己也驚訝的冷酷口氣說著。「我要生氣嗎?我要說我恨你,以後再也不要見到你嗎?不,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討厭Ike。我確實是不爽但並不是因為你。我不爽的是我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你想要我怎樣?Ike。」

  Ike遲疑。恐怕連他也不知道Mysta應該要怎麼做。

  「但還真是謝謝你喔,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謝謝你讓我知道那個婊子在我背後玩得很爽還想偷偷找我討安慰。你真是我的好朋友,Ike。」Mysta說著又笑出了聲,哇喔,他真是有夠情緒不穩定。「但我知道又能怎樣呢?我是能去法院拿到賠償嗎?當然不行啊,Ike,Vox他甚至不是我的,我不能在這件事對他發火。」

  「等等,Mysta。」Ike愣了一下。「你說他不是你的,是什麼意思?」

  「就那個意思,不然是怎樣,他是戴著有我名字的項圈嗎?你覺得呢?」

  Ike發出想通了什麼的聲音。

  「等等,我有點懂了,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你們的互動有點奇怪。Mysta,Vox當然是你的,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Ike的話讓Mysta感到鬱悶。交往?在其他人眼裡他們看起來是這樣嗎?他還以為任誰都會認為他與Vox只是砲友而已。

  「……我不認為那算交往。」

  「Mysta。」

  「Ike,我跟他是主奴關係。」

  「What?!」

  「我知道你聽的懂我才跟你講。我跟他是主奴關係,就是SM的那種,我跟他有契約,約定好什麼能做什麼都不能做,我跟他都享受其中。你要說是交往嗎?不一樣,但我們有更強烈的信賴關係。你看到我的項圈嗎?那就是我與他兩人關係的證明。你聽懂了嗎?他是主我是奴,我屬於他,但他不屬於我。」

  Ike那邊沉默了許久,然後發出很疲憊的嘆息。

  「Mysta……」

  「就算不懂也沒關係。Ike,你不用管我們。」Mysta這才發現自己講出什麼糟糕事,他滿臉通紅覺得好想死。

  「Mysta。」而Ike的聲音硬把他留在電話旁。「你難道不會覺得不甘心嗎?」

  Mysta咬了咬下嘴唇。

  「我好像終於懂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了。你會覺得不對等,因為他支配的太多。我終於懂了,你為什麼會放任他任性妄為。」Ike收起愧疚的情緒,語氣堅定地說著。「Mysta,你覺得甘心嗎?他那種得到你以後還想要其他人的想法。」

  拿著手機,Mysta雖然沒講話,卻搖了搖頭。

  「我當你說不甘心,因為是我的話就會感到不甘心。Mysta,Vox這次感到理虧,所以他才會找你辦『下午茶』,這是你的機會。你應該要把他變成你的。」

  「——我。」

  「你不想把他變成你的嗎?」Ike又問了一次。

  當然想。Mysta睜大雙眼,抿起的嘴巴微微顫抖。

  Ike似乎等了很久,他感覺到Mysta沒回應,輕嘆一口氣。「你就好好想想吧,我也沒辦法……」

  「Ike。」Mysta則突然出聲。「你說你想補償我吧?」

  這話讓Ike頓了一下。等等,雖然意義上很接近,但他可沒說出補償兩個字?

  「——你想要我做什麼?」

  「幫個忙,在那天氣死Vox,讓他明白你真的甩了他。」Mysta咧開嘴角,他開始覺得有趣一點。「這只要你展開一點行動,Ike,我知道你辦的到。」

  「呃,唔,唉……」Ike又嘆了口氣,但Mysta能感覺到他笑了。「誰叫我理虧呢?我不能保證有用,但我試試看。」

  他們之後簡單地寒暄一下,結束這次對話。Mysta覺得心情好一點,但又覺得很鬱悶;畢竟重新回想起來,Vox聽起來就像偷偷背著他搞外遇,縱然事實不是這樣。

  「啊——臭婊子,去你的臭婊子。」Mysta往後躺倒在床上,口中罵著粗話,臉上卻毫無表情地看著天花板。他需要一段時間去消化剛剛的消息以及自己的情緒,他需要思考自己與Vox的關係。

  當初訂下主奴契約時,Mysta是非常開心的,這種SM的關係很刺激,讓他每天都很興奮,而且能被Vox擁有,確保是屬於他的,那也讓Mysta感到幸福。然而一般默認的主奴條例,多半不會干涉對方的私人感情生活,Mysta確實沒跟Vox討論這一塊,他本來以為不用去想這些,直到他看到Vox去追求Ike。

  Mysta過去曾感覺到Vox不會只滿足於一個人,但他沒想到Vox是這麼……明目張膽?Mysta有想過要是Vox有了戀人,他應該要怎麼做;就算未來的戀人不在乎,Mysta自己過得去嗎?他會願意Vox擁有戀人時還擁有自己嗎?

  Mysta不知道;因為在那之前,他已經理解了Vox是怎樣的人。Vox總是表現得像是帝王一般,擁有後宮與家臣是理所當然的事。Mysta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他可能是Vox伴侶中的其中一個,一隻擁有項圈的小狗。

  就算做好心理準備仍然會難過。Mysta看著Vox對Ike的好感,知道他是認真的,Mysta自己也明白Ike身上擁有許多他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擁有的事物。當Mysta發現自己對Vox開始認真時,他也默默下定決心,在Vox擁有真心唯一的對象時,將床鋪的位置讓出來。

  但現在是怎樣?隨意去勾搭別人,被甩了就回來找我?Mysta不滿的就是這點,他可不想只有在Vox受傷時才會成為被需要的存在。

  讓Vox成為Mysta一個人的。

  Ike說的對,Mysta開始正視自己的想法,他要的就是這樣。

  在約定的前一天,Mysta思考著要怎麼做,最終他訂購了一個男性貞操帶,他仔細地比對了尺寸,確認符合Vox的尺寸。

  Mysta不能保證這會讓主奴關係逆轉,但天枰只要傾斜過,他就能掌控越來越多主導權。契約上確實提到只有Vox Akuma說可以的時候才能做些什麼,Mysta他要Vox把這些交出來。

  強硬的手段是絕對不可能的,Vox很好強,與他硬碰硬的爭奪只會讓Vox發飆,Mysta想,他需要的是Vox自己來求他。

  Mysta想起Vox少數在他面前示弱的時候;一次是睡在一起時聽到Vox在哭,一次是Vox某天喝醉時,緊抱著Mysta質問著他是否會把他拋下。

  Mysta問過Vox,過去有過被人背叛的經驗嗎?尤其是被很喜歡、有過期待的人給拋棄。Vox只是笑了笑,沒回答這個問題。Mysta看的出來,Vox有過。

  Vox會在某些時候顯得特別依賴Mysta,比如看過內容關於爾虞我詐的電影,又比如測試直播內容得到的反響不佳的時候。Vox會抱著Mysta,在他耳邊低語:「只有你是不會離開我的,我的男孩。」

  回想這些事讓Mysta滿臉通紅,比確認貞操帶時還害羞。記憶中的Vox顯得很喜歡自己,這讓Mysta又歡喜又生氣。他已經無法忍耐,他一定要讓Vox成為他的人。

  ——結果這讓Mysta失眠了。

  Mysta在陽光透進來時才發現自己還沒睡著,他躺在床上用手機刷推特,刷了很久的時間。他也沒有真的在看內容,只是用眼睛掃過圖,腦中胡思亂想各種事情。Mysta先點了自己的Tag瀏覽,看了一下較為色情的圖,偷偷存了FoxAkuma的圖,然後去看所有成員按喜歡的圖。Ike、Shu、Luca,最後是Vox,他看到Vox給Ike的圖按喜歡,也看到Vox給Mysta的圖按喜歡。

  貪心得讓人生氣,但Mysta更恨自己吃這一套。

  然後Mysta看到Vox轉了不少五個人的圖,看到他回覆所有成員,看他那看似很白癡的發言蘊含的情感,Mysta能感覺得到,Vox真的很喜歡他們四人。

  如果允許的話,Vox一定想將四個人都緊緊擁抱。但Vox沒想到的是,他在想得到第二個的時候就被堅定的拒絕,那還是Vox覺得自己有機會得手的情況下。Vox那個不同於人類的倫理觀,不屬於這個時代的貞操觀念,讓他無法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回應他的擁抱。

  只有他會緊緊擁抱Vox;Mysta想。

  Mysta會願意陪伴Vox每個夜晚,在Vox任性或是脆弱的時候。

  所以Vox才會回頭來找他;Mysta開始有點明白,Vox記起那過去被背叛的記憶,他不能再失去他擁有的事物。正是Vox這份恐懼,讓Mysta處在有利的位置。

  你不想把他變成你的嗎?

  Ike的話語再度響起,Mysta卻越來越焦慮。

  當然想、當然想、當然想。

  Mysta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就是這次的下午茶,Ike如果信守承諾就會去幫Mysta,讓Vox無處可去,只能逃向Mysta的懷抱。這明明是唯一的機會。

  他必須要睡著。

  他非睡著不可。

  Mysta用棉被蓋起頭,也不管屁股露出來,被他的兩隻貓踐踏。他焦慮到不行,他要失去這個機會了。

  但是,但是啊。Mysta真的沒想到。

  Vox來找他了,在這個上午。Vox親自來到Mysta的家,關心他的身體狀況,照顧他,讓他好好睡覺,一切一切,只為了讓Mysta能夠睡飽,好參加Vox主辦的茶會。

  Mysta真的沒想到成功離他這麼近。

  我一定能讓他成為我的人。在確信這件事的情況下,Mysta終於放鬆,陷入沉眠。最後他算是有自然醒來,直接被Vox打包回家,參加將會讓Vox十分失望的下午茶。

  Ike的行動比Mysta想得好太多。在這次下午茶,Ike特地去接Luca一起過來,在聚會裡幾乎只跟Luca講話,連Luca要早退時也很自然地陪他一起走。Mysta靜靜地看著這一切,看著Vox雖然微笑卻藏不住心碎的表情,他居然是感到心疼而不是想狠狠嘲笑。Fuck,Mysta暗罵一句,他承認自己真的很愛Vox。

  在所有人都離開後,Mysta選擇擁抱Vox。

  他應該原諒Vox嗎?Mysta覺得不確定,他試著假裝不知情地安慰Vox,成功逗笑Vox讓他的表情不再那麼難過。Vox雖然沒明說,卻坦誠出口:你想要懲罰我嗎?對我的不貞。

  Mysta困惑於Vox的發言,應該說,他本來沒想到Vox會承認這件事。

  但他從Vox的口氣裡明白他是認真的。

  「不然今晚讓我當Top我就原諒你。」Mysta要求,而Vox幾乎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那個口氣,像是Mysta無論要求什麼他都會答應。Mysta驚訝地聽著Vox述說自己為何邀請Mysta,為何讓他睡飽,拼命解釋他其實只想跟Mysta喝下午茶,他用著婉轉笨拙的字句,渴求Mysta這個人的安慰。

  如果他這時還不得到他——

  Mysta想著,如果這種時候,他還不讓Vox成為他的人,他就活該一輩子被叫作Bottom。

  於是Mysta保持著讓Vox感到安心的可愛,撒嬌著說要吃晚餐,讓Vox做了豪華晚餐後兩人一起進了房間,然後在浴室前,Mysta望著Vox的眼睛,說著。

  「我說什麼你都會聽吧,Vox。」

  Vox愣了一下,但他立即明白Mysta指的是什麼。他許諾著不會違背Mysta的願望,並且吻了Mysta的嘴唇,進了浴室。然後Mysta坐在床上深呼吸,他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該出來了,Mr.Rias。Mysta將那份溫柔細膩壓下,讓自己充滿防備的冷淡本性浮出。Mysta其實不太喜歡在他人展現出這些,但他知道,Vox喜歡,Vox喜歡Mysta討厭的那個自己。

  也只有保持這個狀態時Mysta才有自信對Vox做出各種殘酷的事;Mysta摸了摸自己的項圈,他作好覺悟,哪怕會失去這個。

  結論是效果奇佳。

  在主奴關係對調的情況下,他們本來還普通的調情,但在Mysta說出放棄項圈宣言時Vox真的愣住了,並且在Mysta質問他時慌張起來。Vox卑屈地向Mysta解釋一切,恐懼於被Mysta拋棄,謹言慎行,只求Mysta不要離開這張床。

  Mysta高興得快死掉了,他真的從沒想過被Vox這麼重視,他甚至還要拼命忍耐,但他仍然無法控制地露出笑容。還不夠,再為我證明一點。Mysta持續說出指示,看著Vox儘管一臉不情願仍然什麼都照辦,盡全力地取悅著Mysta,他該說什麼呢?天殺的他只覺得好愛他。

  Mysta知道Vox不喜歡疼痛,然而在他拿出馬尾鞭時,Vox只是以呼喊他的名字來懇求,他甚至連搖頭都不敢做。

  Mysta真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他能感覺的到Vox有多麼不想失去自己,為了這件事Vox決定忍耐所有不想忍耐的事。所以Mysta決定只將Vox綁起來,放軟口氣要求Vox求他,在得到滿意回答後將馬尾鞭丟到一邊。

  畢竟,今天的重頭戲可不是鞭子。

  在Vox洗澡時Mysta就先把貞操帶跟鑰匙藏在棉被下,Mysta要Vox對他失去戒心時,趁機戴上。他原本想懲罰Vox管不住的陰莖,而如今是想考驗他對自己的忠誠。

  Vox如他所想的,對Mysta高聲抗議;他很不情願,他面露痛苦。但在Mysta對他耳語後,Vox顫抖地興奮起來,看起來就像享受於Mysta的射精管理。Mysta覺得,他高興得要瘋掉了。

  Mysta用著能進到最深處、又能與Vox接吻的側身位,想以這種方式讓Vox在沒射精的情況下高潮;當然他還是有點失算,因為Vox絞緊的程度前所未有,Mysta真的差點在插入的瞬間射出來。Mysta幾乎無法維持住主控者的角色,只能純粹專注於讓Vox滿足高潮,他甚至顧不得自己發出Bottom般的喘聲。

  而Vox只是望向Mysta,明明看起來為了情慾而痛苦,卻勉強地對Mysta擠出笑容。

  「……你真的很性感。」

  Mysta知道自己被擊潰了。

  他只能呆愣地望著Vox,看著對自己滿是鼓勵及溺愛的,戀人。

  除了我愛你以外什麼都想不了。

  Mysta發出了高昂的呼聲,他好像聽到Vox在笑但他不管了,除了愛他還能做出什麼。而Vox像是故意追擊般,對Mysta低聲說:操我。

  除了我愛你還能想什麼呢。

  Mysta回過神已經將Vox壓在身下,吻他,操他,緊緊抱住他。Mysta放任自己插入到射精為止,他在幾乎同時感覺到Vox劇烈的高潮;這時Mysta早已經忘記了貞操帶的事,他只想著要緊抱著Vox到天荒地老。

  Mysta能感覺到Vox顫抖著吻著自己的臉頰,語帶懇求地說著:「……快點解開,這真的很痛。」

  解開什麼?Mysta迷迷糊糊地吻了回去,他想Vox是不是指皮手銬,而將手往Vox身後伸。

  「不是這個!」Vox臉帶笑,口氣卻藏不住恐慌。「我的天,我是指套住我雞雞的監牢,你再不解開我就要被弄壞了,你會因此後悔的,男孩。」

  雞雞?Mysta頭往下望,這才看到那明明被緊套著卻上下抖動不已的金屬物,裡頭感覺有什麼東西隨時要爆炸,就像是充電過頭的手機電池一樣。

  「——呃。」Mysta遲疑了一會;等等,他是將鑰匙藏在哪了?Mysta在床上亂探一通。

  「Mysta!」Vox非常非常難得地,兩手敲著床鋪,用著崩潰的語氣大喊:「這不是說笑的時候,快給我——快給我解開這該死的鐵處女!」

  在Vox大喊的同時,Mysta剛好從棉被裡找出鑰匙,他趕緊去替Vox解開,Vox放鬆地抖了一下,但又因為漲得太大,貞操帶被卡住差點拿不出來,Mysta得小心地扶著輕輕往外拉,Vox則隨著Mysta的動作顫抖,發出快哭出來的聲音。

  「Oh my god……oh my god……」

  「Okay,Okay.I got it .」Mysta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他盡可能以最溫柔的動作來取下「刑具」,甚至還倒上潤滑油來輔助。他們最終還是取下了貞操帶,Vox的性器看起來有點紅腫,而Vox吸著鼻子,感覺強忍著不哭出來。

  Mysta也不顧上頭塗滿了潤滑劑,他毫不猶豫地含下Vox的性器,張口含吞起來。Mysta能聽到Vox的聲音從哭哼變成輕喘,他被壓抑住的男性慾望正等待被煽起。Mysta將側髮撥到耳後,讓自己能含得更深。

  Vox射出的量比Mysta想的多,Mysta有點被嗆到,但他還是全吞了下去。在努力嚥下所有口中的液體時,Mysta稍微抬眼,望見Vox那副消氣的滿足表情,Mysta總算安心了。

  他們之後好好地泡了澡。

  Mysta很高興這次在浴缸裡是由他從後抱住Vox,儘管Vox表情似乎很彆扭,但他還是接受這樣的體位。這是一次很好的性愛,Mysta覺得兩個人都有好好享受,他們會適當地調情以後,回到床上一起入眠。

  ——Mysta其實沒想到,Vox突然跟他道歉了。

  聽著Vox誠懇地道歉,Mysta抱緊了他,然後聽Vox慌張地替Ike求饒。喔,他真的忘記說出一切真相。Mysta最終還是笑著告訴Vox,其實他早已知情。

  這讓Vox哭了。

  Vox哽咽著說,他真的很害怕失去Mysta,他不敢相信Mysta故意嚇他。Mysta抱著Vox,只覺得莫名其妙,畢竟搞外遇的可不是他。

  Mysta適當地哄了Vox,聽到Vox終於放鬆下來,開始要求些任性的事。Mysta稍微有點理解他懷裡人的脾氣,這個好強又怕寂寞,拉不下臉說自己需要人陪伴的男人。

  「——在你準備要懲罰我之前。」Mysta臉靠著Vox的後髮,有點緊張地,壓低聲音說道:「我問你,我們能當戀人嗎?Voxy。」

  Vox沉默了十秒鐘。

  「我們是戀人,Mysta。」

  Mysta無法壓抑住自己的笑意,抱住Vox的雙手用力嵌緊。

  「嘿,這不代表你可以勒死我,你太用力了,男孩。」

  「啊呣。」

  「也別咬我的頭髮,天啊我的狗狗,我剛剛才洗了頭髮。」

  兩人吵吵鬧鬧,但回歸於他們原有的相處方式。Mysta想像著Vox如何靠著他睡著,他相信今晚的Vox不再因為惡夢而哭泣。

  Mysta知道Vox的壽命遠遠超過人類,也許一百年後,自己將不在Vox身邊。他不想去想這麼久遠的事,Mysta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他終於擁有了Vox Akuma。

  他也成功讓Vox相信,世界上有個人會對他不離不棄。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