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日 星期二

【ゲ謎腐】【ゲタ水(鬼水)】【R18】夫と一緒にいたいのに 07

‧限定於本回的提醒:本回有SM及尿失禁的要素,請多注意。

‧鬼太郎22歲,成長鬼太郎。水木是長生不老歐吉桑(身體正往妖怪靠近,不過還是比較接近人類)

‧鬼太郎與水木在妖怪界已互許終生,人類社會關係是養父子。

‧水木開餐廳&鬼太郎一邊進行妖怪裁判的工作(雖然本篇不會提到,不過未來會接到令和惡魔君的鬆餅店線)

‧與過剰な愛は毒だ一緒に地獄へ行きましょう是同軸世界。

‧話雖這麼說,該提到的前提會在本篇內容提到,所以理論上不需讀前作也能看得懂(但是讀本作應該是會劇透以前的劇情)

‧以上!可以接受的話歡迎閱讀。

 

 

 

07


  彷彿自己是某種古老儀式的祭品,水木因著自身的處境而輕輕嘆息,內心卻無比平靜。

  就算看不見,水木也知道自己處於多麼恥辱的情境:全身赤裸地跪趴在床上,兩手綁在身前,身軀則用繩子綁成龜甲型的網狀,稍微亂動就會嵌進肉體裡,越掙扎就會弄得越緊,倒不如像現在不反抗。這樣的水木兩眼被矇起,只能用全身感受目前的處境,若不是因為鬼太郎,水木恐怕會羞憤得想自殺吧。

  說是「懲罰」,卻又像是偶爾一次的情趣,水木就算不這麼想,身體也隨著呼吸而漸漸興奮起來。不只是自己在被「懲罰」前好好地洗淨身體,做好清潔擴張,綁在身上的繩子也有被好好處理過,不僅用熱水煮軟、用火燒掉雜毛,還仔細地上過橄欖油,使得麻繩變得柔軟又細緻,不至於磨傷水木的肌膚。

  這樣的處理也是聽情趣商品店老闆的教導才能好好自製,最初在嘗試過許多作法而輪到這一味時,比起水木,鬼太郎情緒上還是很難進入狀況,於是水木就向鬼太郎約定好,只在鬼太郎有這樣的心情時,偶爾做一次吧。

  相較於鬼太郎那種捨不得折磨水木的心思,水木倒覺得自己太容易進入狀況了。明明自己是最討厭被羞辱、被虐待的,曾被逼著上戰場送命,還有在公司也被塞過不想應付的工作等等,是這些觸使自己努力向上。然而,只有由鬼太郎施加的虐待及羞辱會讓水木興奮不已,無論身心都徹底沉淪到鬼太郎本人都擔心的程度。

  在水木仔細思考從戰後產生情慾障礙到接受鬼太郎的追求中間及之後究竟有些怎樣的變化,水木自己領悟出一套答案。即是與鬼太郎的性愛對水木來說超出了人體極限,從初夜開始就好幾次讓水木感覺到死亡危機,有時發自內心的求救,有時身體會忍不住想逃跑,而經過連續幾天幾夜與鬼太郎激烈的性愛後,水木的身心為了適應這種狀況,自我調整成「明白鬼太郎不會加害於自己」於是「施加在自己身上的全是愛情」,讓自己在身體達極限時能感到快樂——這算是人體的自我保護,又或者是因應與妖怪交合的進化。鬼太郎聽了以後也稍微釋懷了點,畢竟經過年歲增長,鬼太郎也比較能控制自己的衝動。

  不過水木跟鬼太郎都能認同一件事,跟意願無關,水木現在是受虐能感到快樂的體質,只要對象限定於鬼太郎。

  水木抿著嘴,他能感覺得出自己被放在床上半趴半跪著以後鬼太郎仍在做各種準備,不只是有重新鋪過床還讓自己可以靠躺在枕頭上,也聽到挪動家具的聲音。實在不知道接下來會被怎樣對待,不安及興奮之下水木都能感覺自己有些半勃了。

  而這自然沒躲過鬼太郎的注意,鬼太郎的呼吸接近水木的左耳時,水木無法忍耐地顫抖一會。

  「我是真的很生氣,請你不要自顧自地興奮起來,水木。」

  連敬稱都省略了,水木不得不咬著下唇,否則內心的欣喜是藏不住的。

  水木馬上聽到鬼太郎嘆氣的聲音,顯然自己的表情很不像樣。

  「在開始之前,我們重新複習一下吧,水木。」鬼太郎的指尖滑過水木的背脊,然後用兩手托起水木的後臀,讓水木屁股能抬高。「我們約好的安全詞是什麼?」

  安全詞就是這種有風險的性愛中,為了要讓另一方理解自己到極限時約好的求救信號,無論是怎樣的情況,聽到安全詞就要停下來。

  過去也有過水木意識不清喊出「某個詞」,讓鬼太郎停下動作的時候,水木於是嘴角微微勾起,說了:「『咯咯郎』?」

  「不是這個!」鬼太郎聲音氣急敗壞的,讓水木忍不住笑出聲。「我說了是我們之間約定好的詞。」

  鬼太郎到底還是溫柔的,明明在自己無從反抗的情況下,對自己這樣戲謔的態度能做出各種處罰,扯頭髮捏喉結或是將他壓進枕頭,像這樣的對待都算是溫柔了。在地位比馬還低、性命比子彈還賤的戰場上,水木經歷過多少徒為抹殺個人自尊只為鞏固上司地位的過份對待,很清楚鬼太郎就算氣到把自己綁起來,他的一舉一動還是流露出對自己的溫柔。

  這使水木有點害羞了,於是他老實地講出約好的詞:「『水神大人』。」

  鬼太郎明顯鈍了一下,吸了一口氣。「如果真的受不了,要說喔。」

  會約定這個詞,是因為不論對水木或鬼太郎都對此印象深刻,甚至還會心情鬱悶到無法進行性事;畢竟這是差點害死水木的敵人。不論如何,作為安全詞可比拿水木對摯友的專用稱呼、鬼太郎的親生父親來得沒那麼尷尬。

  「嗯。」水木於是老實地回應,他能感覺鬼太郎的情緒變得放鬆許多。

  然後啪的一聲,水木聽到什麼布條在瞬間被拉平打響的聲音。

  「接下來我要開始處罰水木了。」鬼太郎低聲說著,水木吞了口口水。「如果我直接打,會讓水木受傷的,所以我準備了毛巾,不過,還是會很痛吧。」

  確實鬼太郎就算收斂力道,用布條也還是能把人打成瘀傷,不過水木自知理虧,只能老實地低頭。

  「其實看到水木坐的位置,桌上的茶,我就知道你不是不情願,是故意無視我的忠告。原因大概是為了袒護員工或客人,但我不在乎,我知道水木就算會被我責罵也要忤逆我。」鬼太郎越說越激動,他的聲音激昂起來:「把牙齒咬緊!」

  啪的一聲巨響,水木倒抽一口氣,屁股瞬間留下一道熱燙的傷口,殘留的餘韻讓水木不停顫抖。

  「我叫你咬緊牙齒!」鬼太郎又喊道。「我可不要你咬到舌頭,水木!」

  話才說完,水木抿住嘴,而第二道、第三道鞭打又往屁股招呼下去,水木的兩腿開始發抖。

  「這可沒完喔,你能想像如果我沒趕回來會怎樣嗎?」水木在痛到快暈去的殘韻中能聽到鬼太郎正咬牙切齒。「你那時根本走神了!」

  啪!啪!啪!

  連續的鞭打痛得水木眼淚都溢出,他把臉埋在兩手間顫抖不已,在兩腿要撐不住臀部時都會被鬼太郎再度托高。

  「——可是你根本不會反省吧。」鬼太郎放慢了口氣。「你啊,興奮到這裡都變濕答答的了。」

  鬼太郎說著揉向水木的性器,這讓水木悶哼了一聲。

  「對水木來說,也許是等到好久沒有做的刺激玩法,所以十分期待吧,可是我,我啊……」鬼太郎喉頭哽了一下,聲音開始在顫抖。「我很不安啊,只是離開水木一段時間就發生這種事,沒辦法時時刻刻保護著水木的感受你能理解嗎?」

  鬼太郎那聽來快哭的聲音讓水木感到動搖;水木自己也是害怕讓鬼太郎感到寂寞與無助。

  在水木思考這些時,他聽到鬼太郎發出哼聲。

  「你的表情看起來有些反省了。」鬼太郎似乎消氣了一會。「那要繼續囉。」

  啪!啪!又是兩道鞭打,水木一下挺起上身,夾緊了屁股,神經反射讓水木本能地恐慌。

  鬼太郎有些隨性的鞭打擦過了尾椎附近,而刺激尾椎處很容易讓人尿失禁,水木在打到身上的那刻還真是趕緊忍住才沒漏出來。

  「等……!」水木忍不住叫出來,「先等等,鬼太郎,打那邊的話會——」

  鬼太郎停下了動作,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水木,忍受不了的話,就喊安全詞。」

  冷淡的聲音從後傳來,而水木也震了一下,猶豫了一會。

  他選擇閉緊嘴巴。

  鬼太郎無奈的嘆息從後傳來,「我早就知道水木是這樣。」

  於是又連續三鞭,這次鬼太郎很故意地都打在尾椎附近,最後一鞭還故意打在水木的股縫上。

  水木在那瞬間一陣痙攣,喉頭也發出不像樣的聲音。

  「啊、啊、啊啊……!」

  尿水一下從半勃的性器洩出來,雖然水木在被綁住身子前有先上過廁所,但在開始前鬼太郎讓水木先喝了水,綁好繩子後又刻意放置一會,膀胱多少會累積一點尿液,這並不多,本來水木覺得自己還有辦法忍耐。

  但不小心尿出來時,鬼太郎仍繼續鞭打,變成水木斷斷續續地放尿,異樣的快感跟恥辱讓水木鼻頭一酸。

  居然在鬼太郎面前失禁了,因為這種事弄髒床,明明不想這樣的。水木內心這麼想,下身反而更加放鬆,索性將屯在體內的液體全部放出來。解放的快樂讓水木喘出了聲,他開始變得有些恍惚,罪惡感也變得飄呼呼的。

  鬼太郎則停止了鞭打,他將手中的毛巾捂向水木的性器,然後探在水木耳邊說著:「我早料到會這樣,所以有在你腿間放一條浴巾。」

  是嗎,自己丟臉的舉動早就被鬼太郎看穿了……水木茫然地想著。

  待鬼太郎將毛巾收拾完畢,應該說將兩條毛巾全拋下床舖,他從後抱著水木,在他耳邊低語,「所以我還在讓你記取教訓的時候,你給我邊放尿邊高潮,你是這麼反省的嗎?水木。」

  「對、對不起……」水木虛弱地回應。

  「跟我說你反省了什麼。」

  「我沒好好聽從鬼太郎的忠告,讓自己置於危險之中,是我不好。」水木這次沒什麼猶豫,一口氣講出反省詞。「我也無法想像如果鬼太郎沒回來,我會有怎樣的下場。」

  「說得很好,所以你現在是不是不應該這麼享受?」鬼太郎壓低了聲音,他兩手抓上水木的胸部,有點用力地捏著兩邊乳首。

  「噫、」水木發出了悲鳴,兩乳首在鬼太郎這幾年的疼愛下,敏感度不下性器,被這麼用力地拉扯讓水木痛得又掉出眼淚。

  「是不是懲罰的延續看我的心情。」鬼太郎的聲音仍然冰冰冷冷,他故意將乳首往前拉扯,還用手指擠捏著,讓水木不停發出真實的悲鳴。

  「對、對不起,鬼太、嗚、」

  「這次是為什麼道歉?」

  「我、啊、我這麼、嗯、淫亂……」水木一邊喘息著求饒,舌頭都忍不住探出。

  「我知道啊,是我親自調教的。」鬼太郎的聲音第一次聽出他帶有笑意。「不需要為這個道歉喔,水木先生。」

  明明敏感處仍然痛得要命,水木卻因為鬼太郎的話變得放鬆了,他很高興無論自己露出怎樣的醜態,鬼太郎仍然包容一切。

  似乎是因為水木的表情和緩下來,鬼太郎也鬆開了手,在這瞬間水木也放鬆地吐氣。

  「所以水木先生是怎麼想,你覺得你應該受到這樣的虐待?」鬼太郎從後環抱住水木,他似乎漸漸沒有像一開始那麼生氣了。

  「我——」水木猶豫著如何回答,從劇痛中解放讓他安心下來,不過如果沒記住疼痛,大概不會刻在腦裡讓自己好好記住吧。「我確實故意違背鬼太郎的忠告,鬼太郎感到心痛、想要我好好記取教訓,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那,水木先生想要被虐待嗎?」鬼太郎的聲音變得更加溫柔,讓水木覺得更加飄飄然。

  「我果然……」遲疑了一會,水木只能老實說出自己的感受:「想要你溫柔、溫柔地對待那裡,畢竟那裡很敏感。」

  雖然自己看不到,但水木似乎看到鬼太郎在笑。

  「像這樣?」鬼太郎一邊說,兩手就輕撫在水木胸口,用指尖掃過前端,水木則低頭緊縮了一下。

  「嗯、對……對啊、啊、」

  「還有這樣。」鬼太郎的氣息從後頸慢慢移動到側身,然後一股濕軟的觸感沾上水木的右乳首,讓水木發出甜膩的呻吟。「我知道,水木喜歡我這樣。」

  熟悉的愛撫及下流的水聲,鬼太郎正伸出長長的舌頭疼愛著水木一邊的乳首,手指也靈活地探向另一邊,用指尖撥弄著。水木於是不再忍耐,他老實地配合同時傳來的快感發出嬌喘,因為這真的是太舒服了,尤其是兩邊屁股被打得熱燙,還能得到這麼舒服的愛撫。

  「啊——鬼太郎、鬼太郎……」這次甚至不用感到愧疚,水木浸淫在被鬼太郎愛著的幸福裡,享受著心愛的丈夫細心溫柔的疼愛。在兩乳首同時被溫柔愛撫時,鬼太郎還不忘用空出的手撫摸水木被打得有些紅腫的臀部,刻意降低了體溫,用掌心撫摸。

  才剛被蹂躪、疼痛而敏感的部位同時被這樣對待,發麻的快感淹沒了原來讓自己緊縮住身體的疼痛,近乎高潮的刺激在身體各處亂竄,使得水木發出動物般原始的聲音。

  「喔、噢!唔喔——哈啊、啊、啊……!」

  水木在鬼太郎的懷抱裡渾身顫抖,硬挺起來的性器也上下抖動不已。這次不再是尿水,精液在抽搐裡射出了幾道,達到高潮的水木明顯喜悅地笑了。

  然而狂喜之後湧上的是極度的憂鬱,待高潮感慢慢退去,水木只能張口輕輕喘息,還本能地回過頭,嘴巴顯得十分寂寞。

  看著這樣的水木,鬼太郎從後將他摟進懷裡。「很想接吻吧?」

  「唔、嗯。」水木老實地抿著嘴。

  「但是現在還在懲罰水木。」話雖這麼說,鬼太郎仍空出一隻手,顯得寵溺地揉著水木的頭髮。「等結束以後,我們再來和好吻吧。」

  「嗯。」聽到鬼太郎說的話,水木乖乖地點頭,現在的他會聽從鬼太郎說的每一句話。

  對水木這般順從的態度,鬼太郎似乎很滿意,於是他將水木從後抱起身,讓水木跨坐在自己身上,水木像個貨物一般被鬼太郎抱著挪動身體,視線被遮蔽的他只能隱約猜測鬼太郎抱著他移動到床尾,就這樣坐在床邊,水木則靠坐在鬼太郎身上,好像自己將鬼太郎當作椅子一般,又好像自己被鬼太郎當作抱枕。

  接著鬼太郎將水木的兩腿托起,水木明白鬼太郎的舉動,於是自己用小腿撐住身體,抬高腰部,好讓鬼太郎能好好地對準、進入自己的後穴。一點、一點的,配合著呼吸及動作,讓兩人緊密地結合,不讓彼此受傷。

  沒有手可以扶著身體,只能用腿蹲著這麼做,這對水木來說十分辛苦,但他還是穩穩地挺身,讓鬼太郎擠進前端後,順著體勢進到深處。

  抵著都感覺內臟及肚子被擠壓的感覺讓水木滿足地嘆息,如果還是十年前的自己一定會十分驚慌,確實初夜的時候水木也為內臟被壓迫的現實感到害怕,正常被這麼對待只怕會內出血而送醫吧。

  而現在這樣被鬼太郎抱在懷裡,水木卻只覺得既安心又幸福。

  屬於人類的警覺及防備已經不存在於水木之中了吧,他自嘲地想。

  在緊密貼合、穩住身子後,鬼太郎也重新調整了水木雙腿,讓他兩腿大開地往外張,這下真的是全身體重都沉在鬼太郎身上,進到最深處的觸感讓水木興奮得勃起。

  「謝謝水木先生。」準備完這一切後,鬼太郎雙手環抱住水木,輕啾水木的臉頰,他的心情變得很好。「給你個獎勵,我來揭開矇眼布。」

  水木不懂這是獎勵什麼,不過鬼太郎還是如他說的,單手勾下了水木早已淚濕的矇眼布,讓水木逐漸恢復視線。

  也因為這樣,水木才看清眼前的事物——在他們面前,正對著水木,整裝更衣用的連身鏡被拉到前頭,水木滿身液體、被綁得緊勒的身軀,以及兩腿大開被鬼太郎從後插入的模樣都看得清清楚楚。

  這算是某種惡趣味,又或是調情呢?水木茫然地看著鏡中的自己,他有點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情緒看待眼前的景象。

  但他倒是能看到鏡中的鬼太郎笑臉吟吟,他兩手緊抱著水木的模樣,看起來像是緊摟著什麼寶物。

  「你很美喔,水木。」鬼太郎說著在水木耳邊輕蹭,水木則紅了臉。

  「這種時候很叫我難為情呢……」

  「果然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嗎?」「當然啊,現在這副德性。」水木笑出來,因為這樣輕鬆的對話,稍微讓水木找回了自信。

  「雖然水木說著『這副德性』,卻是我愛著的水木,就算水木覺得很丟臉、很難看,我還是最喜歡水木了。」鬼太郎說著閉上了眼睛,蹭在水木頸邊。「我很不想失去水木,也不想要讓其他人看到水木這副模樣,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

  啊啊——水木無聲的嘆息。雖然現在看似愉虐的玩法,但還是讓水木感覺鬼太郎滿溢出來的愛,感受到越多,愧疚感就越讓自己無法呼吸。

  「讓你擔心了。」水木只能這麼說,他現在不只是聲音,也能看出鬼太郎哭過的、紅腫的雙眼。他真的覺得十分抱歉。

  而鬼太郎兩手撫向水木的肚子,說著:「你有注意到嗎?從外頭就能看得到。」

  水木抖了一下,而他看到鏡中的鬼太郎滑開了兩手,自己的腹部則是被棒狀物抵得有些鼓出來。

  「啊、唔。」水木又倒吸一口氣,果然自己那種內臟被擠壓的感覺並不是錯覺,甚至整個腹部都能鼓出形狀。

  「我很想讓水木親眼看看我是怎麼愛著你的。」鬼太郎的口氣滿是溫柔,軟得讓水木幾乎忘了是他將自己弄成這般屈辱的姿態。「要開始動了,水木。」

  話才說完,鬼太郎就托著水木的腰,緩緩地從下往上頂去。說是托著腰,其實主要是靠鬼太郎全身往上頂,而水木也能感覺到抵壓在最深處摩擦的酥麻。

  「……哈、」水木張開了口,他看到鏡中的自己嘴角滴出了唾液,兩眼失神地上翻。真是有夠難看的表情,鬼太郎卻說,他覺得水木很美。

  「你真的很美喔,水木。」鬼太郎笑著又補充一次,像是不斷在提醒他有多喜歡水木。「接下來可沒空閒讓水木胡思亂想了。」

  如鬼太郎所宣言。他開始重重地動起身體,水木像是被他震得起身又被拉回深處,粗暴地頂弄不止,反覆煎熬。水木能看到鏡中自己驚恐的表情,而他張大了嘴,口中一直溢出模糊不清的悲鳴。

  「噫……鬼太、鬼太郎……啊、啊!」

  平常在這個階段的時候水木總是處於半醒半夢的狀態,極度的快樂也是極度的痛苦,根本無法保持清醒,現在拉到鏡子前,像是叫水木看清楚,自己被折騰時是什麼樣子,而在這種對待之下自己又露出怎樣淫亂的表情。

  是鬼太郎真是太好了、只在鬼太郎面前露出醜態真是太好了。水木眼角溢出了生理性眼淚,嘴角卻揚出笑意,真沒辦法啊,因為現在處於狂喜的快樂,快感真是讓自己腦子不清楚了。

  他真的好愛現在緊緊抱著自己的孩子——只是現在這醜陋的模樣,水木沒有自信能傳達給鬼太郎。

  「所以說不要再胡思亂想了。」鬼太郎張開口,咬在水木的左肩上,讓水木發出哀鳴。「看來是我不夠努力。」

  鬼太郎的動作也如他所說的變得更加粗暴,水木整個人上下搖晃,根本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而水木在這激烈的對待中弓起身,再度高潮射精。

  「射、射了、高潮了、啊、又高潮了……!」

  「很喜歡吧?最喜歡我了吧?水木,什麼都不用想,只要想著我就可以了。」鬼太郎邊出聲邊張口對水木的肩頭使力,咬破肌膚出血的時候吸吮著水木的傷口。「我也是喔,只想著要跟水木在一起,我只為了這個而已。」

  「啊……鬼太郎、鬼太……」水木發出嗚咽聲,在鬼太郎未停消的動作下持續射出精液,連續的高潮讓他情緒開始變得不穩定。

  鬼太郎則覺得十分高興,其實在過程之中,他的怒意早已消退了大半。在鬼太郎決定要原諒水木的時候,他單手握住水木的性器,配合著自己的動作,同時套弄著。

  高潮感未消退又被激起,那種無法控制的熟悉感再度湧上,水木仰頭倒抽一口氣,他很清楚現在是什麼感覺,也知道鬼太郎想要做什麼。

  「等、等一下,鬼太郎、停、」

  「你可以說安全詞,水木。」鬼太郎在水木身後瞇眼笑著,他看著鏡中的水木渾身顫抖。

  然後水木給鬼太郎一抹挑釁的笑。

  甚至水木還沒說出口鬼太郎就知道水木要講哪三個字,於是鬼太郎也不多說,也不顧自己無法忍住喘聲,專心地感覺水木體內貪婪的吸覆,以及用手持續刺激水木抖跳的性器。

  水木劇烈的痙攣持續非常得久,甚至還讓鬼太郎覺得十分新鮮,就是那緊揪的後腔弄得鬼太郎有些疼了,但那種誇張的來回收縮使得鬼太郎無法忍住,全灌進水木體內,多到肉眼可見的溢出。

  鬼太郎於是抱著水木躺下,喘著氣讓自己緩過神,雖然此時他也顧不得懲罰不懲罰,不自覺地輕吻著水木的臉頰,空中的手也撫摸著水木汗溼的頭髮。水木的顫抖還沒停止,而鬼太郎收回手,注意到水木沒有射精也沒有溢出其他液體,之前給水木打屁股時就逼得他尿出來,所以鬼太郎原要給水木把手潮吹,現在卻只是單純逼著讓水木雌高潮而已。這樣也好,鬼太郎又親了水木兩下。

  「想著我的事就好。」鬼太郎柔聲說著,將水木輕放在床上,然後替他解開身上的繩索。「不要想別人的事。」

  這會是今晚美好的收尾,鬼太郎生氣,水木道歉,而鬼太郎決定原諒他。

  然而在鬼太郎解開一切束縛,讓水木得以好好喘息時,卻看到他蜷曲著身。鬼太郎疑惑地湊到水木旁邊,發現水木在哽咽。

  「果然還是覺得很不甘心。」吸著鼻子,水木將頭埋在兩手間,眼淚從指縫冒出來。「我真的好想要鬼太郎的孩子!」

  ——是連續不自然的高潮讓人情緒不穩定吧。

  鬼太郎緊緊地抱著水木,任水木放聲大哭,待水木哭完,他也鎮定下來,兩人臉上帶著笑容地收拾著床舖,浴室也放好了熱水讓兩人可以一起清潔身體。

  這次的懲罰,鬼太郎原本沒打算弄得這麼沉重。他就是來氣了,想對水木發洩一下,在這種半情趣的處罰下水木也會乖巧地接受。只是鬼太郎沒想到,滑瓢狡詰的言語還是影響了水木,深挖出水木不曾說出過的事,讓鬼太郎滿是懊悔。

  仔細想想,雖然自己是忍了好多年才跟水木告白,水木卻是從自己告白到回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鬼太郎只為自己的心情得到回應而感到高興,水木卻是多年來的努力一下被推翻,重新適應起新的關係。鬼太郎想,他有去問過本來水木想要的是什麼嗎?也許水木期待著自己能夠成家立業,在水木年老時可以含飴弄孫,而不是像現在,雄性人類與妖怪的成婚,注定無法有任何後代,至少正常的情況之下。

  自己從未煩惱過的事卻讓水木這麼苦惱,沒察覺這點,讓鬼太郎十分不甘心。

  不過在他倆一起泡在浴缸裡,由水木從後抱擁鬼太郎時,水木的情緒明顯變得平靜。

  「真的好多了,抱歉,嚇到你了。」水木臉上掛著自嘲的笑,用鼻子蹭著鬼太郎洗過的頭髮。「我就算煩惱過,但也沒有困擾到需要哭出來的程度,剛剛真的是——怎麼說呢,交感神經失調,一時情緒不穩。」

  鬼太郎也覺得應該是這樣,但他還是替水木感到擔心,兩手輕握著水木的手,不敢放開。

  這種可愛的動作讓水木輕笑出聲。「傻孩子,我真的沒那麼難過。」

  「可是——」

  「說起來,我真的能理解你說的危險之處了,鬼太郎。」水木的口氣慢慢地變得正經,兩手也收緊了力道。「我老實說,在聽到你的告白以後,我沒有一天是感到恐懼或不願意,甚至在接受你的告白以後,我只覺得被喜悅堆滿身心,像是我奢求不到的幸福降臨在自己身上。就算是孩子的事,我頂多偶爾想想,也沒有真的這麼想要,有的話很好,但現在兩人生活已經很棒,加上你父親也跟我保證說,日子到了自然能找方法來處理。」

  「對,別忘了爸爸說,等爸爸媽媽回來再來討論這件事。」鬼太郎垂著眉補充著。

  「是啊,雖然我滿腦子還懷念著養育你時的幸福與快樂,但我差點要忘了,當初要不是有我母親幫忙打理最麻煩的一切,我恐怕無法將你好好養大。養兒育女不是那麼輕鬆的事,我卻只記得最好的記憶,突然之間只想著要重現這一切。」水木將下巴靠在鬼太郎的肩上,平視著前方。「我想說的是,對這麼幸福、幾乎沒有慾求的我,他居然還能挖出我潛意識的煩惱並且煽動,我甚至不覺得他有使用妖力,他就能做到這樣,如此一來只要是足夠低落的妖怪,隨隨便便都會任他遊說起舞吧,我不想佩服,但這就是妖怪大將軍的能耐啊。」

  能親自體會到教訓是最好的了,鬼太郎鬆了口氣。

  「水木先生,讓我告訴你我為什麼要你不要跟他扯上關係吧。」鬼太郎說著,閉上眼,嘟起嘴。「我小時候……才剛上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跟他講話。那時爸爸不在,他說要招待我吃蛋糕,結果把我騙去落在陷阱裡,然後試圖用水泥活埋我,我花了很大力氣才逃出來。」

  「什麼!」水木幾乎整個人要從浴缸彈出來。「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因為不想讓水木先生擔心……總之。」

  「你早跟我說他是這樣的壞蛋我就不會理他了,居然敢欺負鬼太郎。」跟口氣平淡的鬼太郎比起來,水木整個氣呼呼的。「決定了,今天開始他是我們這間店的拒絕往來戶,絕交!」

  鬼太郎覺得好氣又好笑,要是知道聽到這事水木就會把滑瓢當空氣,他早該說了。而水木從後抱住鬼太郎,用頭再蹭了又蹭。

  「……我真的徹底反省了,所以,要和好之吻嗎?」

  鬼太郎頓了一下,他看了浴池的倒影,水木的表情十分沮喪。

  「——怎麼可能不想和好啊。」轉過身,鬼太郎摟住了水木的後頸。

  夫妻倆好好地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